钓鱼网

六月游钓野河边 香腥搓饵诱鲫来

南方暴雨连连,北方烈日炎热,西南地区也沉浸在湿热的天气里,生活、作息都不是安逸的心情,没有别的爱好,仅有的见水来精神,也被天公左右得不知所云。

周六起来,看了看天气预报,又是分散阵雨转多云,闷热哦!下午两点多,宅不住,单走龙山河边探鱼情,下午4点多,朋友发来彩信报佳绩,小水库手杆上了4斤多的大鲤鱼,看到这样的消息,爱渔人的心情,朋友们都懂的。

参 数

【时间】 2016.06.7下午——8(周六周日)

【钓点】 龙山、李桂冲

【天气】 周六,分散阵雨转多云,气温19—26℃

周日,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气温19—24℃

【钓友】 空手来鱼

【钓具】 台钓杆4.5米,1.2号主线,0.6号子线;2号顿口漂,3号、6号袖钩;备用:台钓杆5.4米

【饵料】 商品饵

【窝料】 酒米

【目标】 鲫鱼、鲤鱼

【水深】 3米左右

【钓法】 调五钓二三

【钓获】 见PP

开饵,夏天野钓,主香腥。

钓点右边来一张,靠上游,暴雨后的河边,青草、野菜还是洗礼后的景相。

钓点左边,靠下流,青山绿水的感觉,只是湿热天气,只有96KaiFa源码才能感受到。

呵呵,只有她,自由自在,慢步在自己的闲庭别院。

钓位,水深3米多,有些走水,只好钓底,只是鱼儿不理人。

搓饵开杆,诱鱼效果,浮漂开始在跳舞,说明腥味有点过。管她的,先诱鱼再说,俗话说得好,小鱼来了,大鱼就会到。

呵呵,换上6号红袖钩,大饵快速送到底,看到了浮漂点点再上送,就知道是鲫妹妹来报到了。

大个子的鲫妹来报到,正好秀秀她的长相。

鲫妹妹开始聚舞会,她就让她们表演表演水上的“鲫之灵”。

不经意之间,发现浮漂有顿口,外加悠悠地斜走,扬杆!称鱼!杆子已弓起,主线1.2,子线0.6,不敢大意,过后称了称,刚好有一斤。

空手来鱼的钓获,传统钓,始终不渝地用嫩玉米。

体 会

开了两款饵:

①综合60%、浓腥40%,目标鱼:鲫鱼先,兼钓鲤.感觉腥味偏重了,招小鱼;

②麝香味50%、清香30%、浓腥20%,目标还是鲫鱼先,兼钓鲤.

效果:朋友同行,就自己上了一尾一斤的鲤鱼。在天气不给力的情况下,钓获小满意。

迟到的战报,说得不对的地方,请朋友们批评指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