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荷花满池争芬芳环境不错,鲫鲤浮头跃水面鱼获不错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3:57

天气:小雨转阴

钓场:官庄屯(野塘)

饵料:老坛玉米,嫩玉米,蓝鲫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本来看过沁河以后,心想着哪天有空了去试试,结果乱七八糟的事情一大堆。首先自己的小舅子因为酒驾被关押,15号是探监日,先去看看。

做生意都没有这么高人气

小舅子廋了好多

在这里给大家提个醒,喝酒以后千万不要开车,为了自己,为了家人,为了人家。现在酒驾出事故的太多了,这和我们做工程是一样的,麻痹大意不出事故是偶然,出事故是必然,为了你我他,酒后一定不能开车。

第二天又陪客户去看了个工地,把价格递了上去,就等通知了。

今天本来计划去巩义的,结果业主那边临时有事,计划改变今天不用去了。正好今天小雨,约上好友,开上我的神车出发,向着官庄屯前进。

陪我走过了好多个工地,战功显赫。空调上面就是刚搭的雨阳罩,不锈钢支架,玻璃钢瓦,结实耐用又美观。

环境不错吧

到目的地一看,真的万分惊喜,与冬天的萧瑟是截然不同的。

小帅哥美女戏水

三个塘里面都是生机盎然,垂钓已经不重要了,赶快欣赏欣赏美景吧。

观完了景,那就开始办正事,钓鱼才是王道。

赤壁,就看你了

筏竿钓远处

平台显示今天适宜钓鱼,虽然断断续续的下着雨,天却异常的闷。感觉今天又要空军了。

先给陈总把装备支好(我们都是去年开始学钓鱼,他因为生意忙,到现在还没学会。他的主要产品是玻璃钢冷却塔及玻璃钢格栅,有这方面需要的友友可以和我私聊,绝对的优惠价)然后给他单开蓝鲫,他性子急,怕没动作他耐不住。

这是陈总的鱼获还不错

我一下午接了六个电话,他基本上一下午都是在接电话了,这还怎样钓鱼啊!也难怪他到现在还没有学会钓鱼。

这是我的鱼获,太可怜了吧

给陈总弄好后,把自己的也支登好,用老坛玉米打窝,嫩玉米及鲤鱼药液泡的嫩玉米做钓。还是间隔几分钟就向窝里抛几粒,应该是老坛玉米也招小鱼,不到一个小时就看见浮漂乱摆乱点,刚看过视频,说这种漂相如果排除小鱼的话,那就一定是大鱼蹭线,既然鱼上浮,咱就把漂往下撸,一次五公分左右,直到离底二十五公分左右上了这个玩意,还不到一两,这么大的钩被你吃进去也太不容易了,而且还是正儿八经的正口。

另一位好友陈工,也是我们两个钓鱼的师傅,他陪我们赏过荷花后,就一个人去找好钓点了。我们几个人都一样,只钓不带。他是随钓随放,最终鱼获一条半斤左右的鲫鱼,其他小鱼无数。我就那一条小鲫鲫,可怜呐!

现在天气炎热,大家伙一定要注意防高温中暑,钓鱼只是休闲娱乐,开心快乐才是真正的目的。最后祝兄弟们大鲫大鲤,天天开心。祝平台红红火火,财源滚滚。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