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夜钓大板鲫爆护,吓到自己了

工作需要一个月就两天假,这个月休假得好好利用,早上醒来打开卫星地图找水库钓场,周边的水库基本跑边,不是没鱼就是不让钓,无意中发现蓝田境内一山沟有个 水库而且挺近的,打电话约我群里喀嚓和天山去探路试钓,开车四十来分钟就到钓场,找好钓位支上装备开整,目标鲤鱼草鱼鲫鱼。

时间:2015年9月21日

地点:陕西西安蓝田某水库

装备:三人都是杂牌5.4手竿,大线3.0,子线2.5(这线组也忒大了啊)

饵料:蓝鲫,螺鲤,速攻,九一八

人数:我,喀嚓,天山

天气:晴间多云转小雨

白天一天全是白条没见大鱼,看看四周傻眼了没有一人钓鱼,过了一会儿来一老头说是管水库收费一人二十,我们交上钱继续开整,下午七点多吃完饭过来天山第一杆 就上了个半斤鲫鱼,紧接着我也连拔两条鲫鱼,钓了一白天天好不容易盼来像样的鱼高兴的结果忘了拍照,随后一夜连拔鲫鱼根本就停不下来,后半夜都不敢下竿提 鱼了直到漂子拉跑才提就这样还是爆护!

天快亮了下起了小雨收竿回家,最后三人三个护最少四十斤每人,溜大放小手机没电原因拍不了照片所以抱歉了,鱼货满满的不放生拿都没办法拿,太重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