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兄弟同行水库作战 钓获5斤大草鱼

这个周末,闲来无事和黄哥一家去附近的一个水库钓鱼,那是我们经常去的地方,去年经常在这个水库钓到大物,今年电工和网民大量的捕捞,鱼越来鱼少了,但是总是觉着还有大物,所以今天我们准备在试一把!

时间:2014年12月1日

地点:水库

人物:我和我家领导 黄哥一家

装备:6.3前打一支3.0+2.0+7号钩海杆一支配串钩

饵料:万能饵 918清香 超诱 巨无霸

窝料:米糠 菜子饼 自制酒米加超诱

水深:2.5M

此处水库为一饮用水源,水质很干净很天然,从不对外开放钓鱼,只是偶尔有熟人去钓次把,去的时候往堤上一站就莫名的兴奋,上午9点才到,先钓点就选在了堤坝上,但水太深了6-7M的水深。

最后钓位就选到了这里,但下面水草不少,因刚涨水被淹过的地方,水深2-2.5M不等.

准备好一切准备开钓。

我下杆子之后就一直没口,等了能有一个小时,没什么耐心了,刚要换钓位,漂就开始动了,我一想这事来鱼了,那就等钓上这条在换,没想到我一拽杆子,一股很 大的力气。我赶紧抓住竿子,开始遛上了。流了大概10分这尾鱼出水了,是尾黄颡鱼,自从钓鱼以来从来没有钓过这么大的黄颡鱼妈今天哪来的好运气,心里无 比的激动。

老婆已经把美味准备好了,准备吃完午饭在战。

这是吃饱喝足后钓上来的第一尾,就在我一个恍神间黑漂了,慌忙中扬杆中鱼,仗着我那是前打杆线也不小,没2分钟就给我硬生生的拖上岸。

足足有5斤多的草鱼,抱着沉甸甸的,

最后渔获,总重20斤左右,其实没几条,主要是那条大草鱼和黄颡鱼重量占的多一点。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