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三人征战官厅湖,夜钓擒获大鲤鱼心情爽

接到钓友电话说前些天他去官厅湖钓得不错,两人两天鲫鱼10来斤,其实这地方真的没什么大鱼可钓,可是一时又想不起哪里好玩,禁不住钓友 的诱惑,收拾装备出发,想起另一钓友电话约了我几次了,干脆一块接上三人出去玩两天得了,三人的装备有点多后座上也都满满当当的,刚好能坐下个人,有的装 备还要抱着 哈哈~ 路过镇边城拍了些图片这里是北京和河北的交界处,城楼子新修过。

这段城墙是用石头砌的,多少还有点老摸样,老城砖都被砌成地界子了

看看北方山里的民居

正有一车游客在参观,外国人也到这山沟沟里凑热闹

山上的长城已经破败不堪,只有这座城楼建筑还有点摸样

貌似正在修建

正在修路一路的颠簸终于到了不巧的是天上飘起了小雨,找了个农家乐住下了,第二天一早匆匆来到水边开钓,打了几根海竿时间不长前边来了当地打鱼的,态度比较恶劣直接命令把海竿收了,在人家地盘上惹不起收了吧。

他不到你窝子里下网就不错了!哈哈~

钓到中午时分也没见啥正经鱼口 小鲫鱼小白条的 没啥意思,这时又起了风,这个湖水面很大加之又是个爱刮风的地方,一起风后水边浪头很大,水边又有水草抛竿根本就到不了位,钓着没劲了收拾东西转场,把渔 获给了旁边钓友,装车出发目的地,一百多公里的涞水县百里峡!导航很不给力七拐八拐的用了三个小时才到达。

看看这的风景 老根据地了,没人收费纯野钓!

到达钓场开始夜钓 打了几根海竿 支上帐篷,这地方夜钓很不错别的不说没蚊子,可能是河水清澈小鱼很多,蚊子没有繁殖场所吧。

同去钓友不用钓箱 改用休闲钓椅,自己做的炮台 可以架两根手竿,前些日子怂恿我买调台钓箱,刚买完没多久他又变了!

他两个玩手竿,我就不玩了,太累了!出去买了些饭回来后水边喝起了小酒,边喝边吹 忽然听到海竿铃响了一声,赶忙起身前去查看,见一根海竿回线了赶紧抬杆刺鱼 有点劲头有货啊!

大鱼不断地在水面折腾漆黑的水面发出哗哗的响声,大鱼被遛到水边找了个水草少的地方 露面了 大鲤鱼啊!

身体很健硕劲头不小

细看几只钩子都挂在了身上 五花大绑跑不了了

遛翻抄网伺候

颜色很不错

钓到半夜进帐篷休息了,早起看海竿线都乱套了,问了问钓了一宿的钓友听到铃响没,钓友说听到了懒得弄 哈哈~ 挨个收杆子重新抛竿,铃声响起小草一尾 放生,柳根子也能把杆子拉响

钓到快中午了 手竿还是没啥收获 打扫战场收拾垃圾把水里的饵料袋都捞了出来,才起身回城。

回来的路上去小卖店称了下 六斤整!

好了就到这里!夜钓的朋友们加油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