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桥东大坝大雨前爽钓鲫鱼共获五斤多

时间:2013.7.29

地点:省道251一道河 桥东大坝东南岸

人物:野钓痴

天气:雷阵雨

气温:27~34度

风力:南风2~3级

钓组:竿4.5米:主线1.5+子0.4、0.6;3~6号袖钩

调钓:调3钓3

饵料: 蘸酒米、蚯蚓和面食;丁香酒米+商品饵底窝料

过程:头天晚上预报雷阵雨,早上起来后看天没事,一大早又独自到了一道河。到达钓点时,已经有1个钓友开钓,我刚打窝,又有几个钓友来了,看来不怕热的不只我一个啊!打窝后半小时开始上鱼,小鲫鱼居多,鱼口不错,双飞接二连三,多达八九次,真喜人!蚯蚓、面食、蘸小米上鱼都不错,但用蚯蚓小鱼闹得厉害,搓大面食和蘸小米效果更好些。 下午4点多,钓兴正浓。

突然见西边天气乌云密布,并传来阵阵雷声,此时鱼也不喝钩了。不好,要下雨了!赶紧收竿,4点37分用最快的车速往家赶,5点进入市区开始滴雨点,5点9分,瓢泼大雨伴雷电大风劈头盖脸砸下来了!我一看不好,见济宁公交车站内有一棚子,就赶紧进去避雨一小时,待雨小点才又往家赶。路上由于雨太大,积水太深,又绕了一段冤路,近7点才赶回家。回家后,一过称,共钓鱼5.7斤,与上次的钓获一样。收获很满意,算没白挨淋啊!看来雨前也好钓鱼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