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diy改造黑拉台拉饵盘支架

常年一个人呆在外面工作,现辞职回家也快两月了,回家的感觉有好有坏,在家里就是琐事多,带带孩子,也去店里帮一下老婆。有时候想想一直在外面上班一年回一下与儿女相处的时间也少,现在亲历亲为的带孩子双方感情都好些。有时候去店里帮老婆晚上23点才回来,很累同时也感叹生活的不容易,所以回来两个月的时间都没有钓过鱼,就上次爸爸走了一年了,回老家去给爸爸上香时随便钓了半天鱼。鱼情也很差。收获两条小鲫和几条小白条,小鲫放了。

天天在家里带孩子,只有在孩子睡时抽时间做点自己的事。一直想做一人平台用的拉饵盘,也一直没有想到怎么做。昨天突然想到我一个恒冠钓箱用的原配的一个工程塑料的鱼护支架可以改成一个平台用的拉饵。其实,黑拉钓法里面根本也没有什么拉饵盘一说,因为国内也没有什么黑拉可以钓,也只能因地制宜吧。也就玩成了一个不仑不类的钓法。黑拉的装备,台钓的技法!不在形式,玩的开心快乐就好!这才是重要的!

整个过程也没有太多的改动。只是调整了一下卡片的螺丝和拉饵盘的粘合这么简易

每天在家和儿子一起,弄钓具也少不了他的掺和,也遗传了我爱捣鼓的基因吧!

这是我的黑拉平台,定制了个包,好收纳一点。

这是一人恒冠钓箱的鱼护可调节支架,也是这次改造的素材

首先我根根据平台的插槽调整了一下插片的螺丝空,重新打了空。

这样加宽了一些插片的空间便于插入平台的插口。

后面有一个制动的螺丝这里也可以用到,防止松动。

先试了一下理想的效果。

这里是用锯锯了上面的一个螺丝,这样也加大了粘合拉饵盘的面积,以承受更大的外力也就就更加的牢固。这个粘合的部分是可以取下的。一定要粘在盘的中心这样才能更好的受力一点。

下面就是用AB胶来粘合了。粘合的地方要打磨一下。提高粘合力。

粘合的样子

最终成型的样子。整个过程也比较较单。以后就可以方便的平台上玩拉饵了!期待下次的钓行!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