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渔具高手用干瘪桃核diy自制个性浮漂

又是一年北风吹,鱼是没法钓了,河里已经结了冰,虽然说能冰钓,可那少的可怜的收获,让人没有多大的兴趣。

一天看路边有几颗桃树,树梢上有几颗没落的桃子,已经干瘪了,我把它们采下来,想做点手工。

回到家里用清水泡洗,然后上锅再著一下。

1、我先做了几串桃核的手串。

2、又用刻刀做了一个桃核的小篮子和小茶壶,样子都很是喜人。

3、在清洗桃核时,我发现有一些桃核是漂浮的,这些桃核一看就是未成熟的,他们用来做手串是不行,也没其他的用途,刚要扔了,忽然心中灵机一动:既然它能漂浮,何不拿来做个浮标玩玩.世上有枣核漂,我来做个桃核漂,不过枣核漂是假的,我的桃核漂是真得,想想都兴奋,于是开始了,世上第一支桃核漂的制作。

4、先出一个浮力大一点的桃核。

5、用小的木工锉刀进行小心的打磨。

6、再细的砂纸进行打磨,表面很软,这个要尽量打掉,里面会有一层相对硬的皮,有这个,强度没有问题。

7、用小的刻刀,打一个孔,越小越好,这样方便添加漂脚与漂尾。

8、用一根大头针,把桃核内部的杂质去掉,因为是未成熟的,所以里面东西很少。

9、找来一根玻璃纤维棒,找出桃核的重力中心点,用502进行粘合。

10、然后进行精心的打磨。

11、先用虫胶打了底漆。

12、然后老办法,大漆伺候,世上第一支桃核漂出世,注:我已经实际用过,已经开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