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钓鱼选钓位的几个方法

夏季是比较漫长的,因为这是一年当中最热的季节。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在这个季节可以说是吃了不少苦头,因为季节的综合因素,导致鱼情变化了。要想钓好鱼钓友得花些心思,如饵料搭配啊窝料钓技等等,这些都得随着季节的变化鱼情的变化去变,当然这些都难不倒96KaiFa源码,只要有鱼钓能钓到鱼这些都不算啥。当然这是理想的状态,这不最近有好几位钓友给我留言,说自己出钓经常被剃光头,说自己麻烦的不行,根据沟通得知,问题出在了选钓位上,大家都知道三分钓技七分钓位,钓位选的好,就有一半的渔获了。所以今天给钓友们分享几个选钓位知识点,我相信钓友们认真的看,远离剃光头的烦恼不是事,钓友们往下看吧。

夏季的特点就是闷热,所以钓友们在选择钓位的时候呢,首先就要考虑溶氧量的问题,因为鱼在缺氧的时候不怎么吃东西,它也会去找氧气量比较充足的水域,这些地点就是最佳的钓位了,一般河道进出水口的位置的两边,都是最佳的钓位,氧气量充足鱼儿才会吃东西,钓这里渔获少不的。

夏季的晴天比较多,这样的天气下光线比较充足,光线照到的地方,水温就比较高,鱼自然是会避开的,而一些阴凉的地方都是鱼比较喜欢的地方,相对来说水温就比较低,所以选择钓位的时候,最好是树荫的地方,最好是一天太阳照射不到的位置,这样的钓位垂钓自己不热,鱼儿还扎堆在这附近,鱼儿上岸率是比较高的。

鱼在水中也是需要找东西吃的,夏季鱼对食物的需求量比较大,食物比较多的地方,这些就是最佳的钓位了,什么地方的食物比较多呢,一般下风口的位置食物比较多,因为风吹会带动这些东西,自然食物就聚集到一起了,鱼儿也会追着吃,钓位选在这周边是不错的选择,当然一些洗菜的地方,或者桥梁周边或者是枯木的周边,这些都是藏鱼比较多的地方,钓位选这附近,垂钓后的渔获自然就可想而知了。

鱼在水中除了在深水区,有些时候也会在浅水处活动。所以让鱼藏身的地方,也是最佳的钓位,一般水草比较密集的岸边周围,或者水里面凸起的水草周边,这些都是比较理想的钓位,鱼儿天生胆子小警惕性比较高,这里可以让鱼躲藏,在这周边选钓位,那么远离剃光头这都不是事了,钓友们这些知道为啥你钓不到鱼了吧,很大的因素就是因为你没选好钓位。我还是那句话,希望我的分享对大家有帮助,这些我就很开心了,如果钓友们想看到更多的钓鱼技巧,请持续关注我谢谢。大家在钓鱼的时候遇到的一些问题,也可以下方留言告诉我,只要我有时间都会一一回复大家!爱你们哟,下期再见了!声明:本文已开通全网维权,文章属原创作品,未经许可禁止转载,违者必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