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垂钓过程中 遇到这几种情况空军几率很大

虽然已经进入夏季模式,但喜欢野钓游玩的钓友自然还是不会选择在有空的时候出去野钓游玩。一般情况下,难得有空出去野钓一次,大部分会选择玩耍一天的时间,除非离家非常近,即使野钓也不耽误回家吃饭和休息,然后再钓。

选择出钓时间天气合适,选择钓点合适,饵料选择对路,一般即使不爆护,空军而返的可能性不大。但是,如果遇到以下几种情况,一般还是不钓为好,空军而返的几率很大。

一种是天气突然急剧变化。夏季野钓,钓风钓雨是有道理的。因为有风有雨时,天气凉爽宜人,人舒服鱼也会胃口大开,因为水温适宜,水中溶氧量也比较充足,鱼儿觅食活动会有所改善甚至于大大增强。

但是如果遇到这种情况,空军几率增大,而且也会有意想不到的危险,还是回去为好。

雨势突然加大,会使河流小溪等水位突然暴涨,水温也会急剧变化很大,并且外面杂音噪音加大,大雨滴滴在水面上声音很大,不再是悦耳动听,大鱼甚至小鱼都会躲进深水区域或者是背风背雨的区域,吃钩饵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往往会伴随着电闪雷鸣,更加危险!道路受阻等不可预见性因素增加,还是提前早早回家为好。

强对流天气往往也会伴随着大风天气,风力逐渐加大,对于抛竿不仅抛不成竿,而且对于所携带物品包括人身都会存在危险,还是宁愿空军而返也不要迟疑停留。

还有就是到达所钓水域以后,先不急于下竿,多走走看看,周围钓友有人下护,鱼获还可以的,再选择钓点准备垂钓。如果多数人都没有鱼获,基本上没有鱼口,依然还要在此垂钓,空军而返的可能性就非常大了。

网工电工光顾过的水域,即使你再不情愿也要离开,不仅空军几率很大,而且也极度影响自己的心情。

还有就是水位因各种原因急剧下降的水域,最好就不要再钓了。夏季一般适宜选择流水区域野钓,但是水位基本上应该是比较稳定的,如果水位急剧下降或暴涨,都不适宜垂钓。

另外,所钓水域如果水位还算稳定,但是水太浅,也不适宜垂钓,否则好不容易盼来的一个休息日白白地浪费掉了也不划算不是!

小鱼闹钩太厉害的水域就不适宜再死囚于此垂钓了。

进入夏季,大鱼表面上活动频繁,但是食欲往往因各种原因导致不振,小鱼相反地异常活跃,尤其是小杂鱼闹钩特别厉害的水域,即使你有心打重窝蹲守大鱼,有小鱼小虾太多的干扰,大鱼也是不会轻易进窝的。

所钓水域人满为患,人人山人海,96KaiFa源码或者是不是96KaiFa源码太多的水域尽量不钓。原因很简单,人多热闹是热闹,但是人多嘈杂,各种刺耳的声音传来,大鱼还会再来?!开玩笑呢?!

总之,影响野钓鱼获因素太多了,大致了解了空军几率很大的几种情况后,野钓游玩就不会再出现很大的盲目性滞后性,能够及时应对出现的变化,节省时间,享受更好的野钓快乐。

谢谢大家观贴点赞!一定及时分享野钓经验教训,以便共同享受野钓游玩的快乐时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