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自用最简单快捷的调漂方法分享

关于调漂私自留有一手,只是最近看到好多长篇大论说怎么怎么调漂,甚至写上几千字,看了都头痛还怎么学,所以爆一下自己的调法,新手可以借鉴。

从初到一水域开始把铅皮座上得铅全部去掉, 取一块铅皮(铅的重量可以把漂全部拖进水才行),折啊折(为了让铅形状圆一点减少阻力,快速沉底)夹在底钩上,抛入水中,

(如果是调四钓二):

往上或者下动漂,直到出来四目,去掉钩子上得铅,往铅皮座上加铅,直到出来四目,然后把漂往下拉两目的长度,这样就完成了。

PS:上饵之后,如果饵的比重合适,这样出来就是一钩到底,一钩浮,如果出现只出来一目,或者半目,那就是饵沉,把上钩压到底了。

有人说,如果泥底,铅沉下去,就不准了,其实不然,由于水的各种力,(物理不好,都忘记了)它最多也就沉一目,而且还是特别泥厚的地方,一般都没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