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还在为红虫蚯蚓钓鱼不会调漂烦恼吗?试试这么调,鱼获满满的

蚯蚓是钓鱼常用的饵料,蚯蚓对大部分鱼都有效果的,特别是冬天钓鲫鱼,效果非常好。有钓友问蚯蚓在钓鱼时怎么调漂呢?其实蚯蚓和红虫都是比较轻的,如果调漂不对,直接影响一天的鱼获。那么在钓鱼时,如何调漂才能有好的收获呢?我们一起来聊聊。

蚯蚓的自身轻,在钓鱼时选择线组不宜过粗,1.5号的主线,子线1.0号以内,钩子选择丝条细的袖钩,伊豆,海夕之类的。浮漂也不要选择吃铅过大的漂,最好是细尾漂,吃铅在1.5克。如果长竿子可以适当地选择大一点,钓组配置精细,灵敏度会高,可以提高上鱼。

蚯蚓红虫自身轻,所以在调漂时要保证双钩到底。我们可用调低目,钓高目的方法,这样可以确保双钩到底。可以这么调漂,重铅抛竿入水,浮漂沉入水里。起竿剪铅皮,剪到漂尾出水1一2目,这时候的目数就是调目,双钩离底的。然后把浮向上推,再抛竿入水,看漂尾出水面的的数,当漂尾出水面4目即可。这时候下钩躺底,上钩触底。

双钩到底,方便鱼吃蚯蚓,当鱼发现蚯蚓时试探蚯蚓。浮漂不会有动作,鱼把蚯蚓吃进嘴里后,抬头时,浮漂会快速上顶。这时候可以提竿,如果没有及时提竿,漂会斜走,提竿已经死口了。

七星漂用蚯蚓调漂的方法:七星漂依然是半水调漂,重铅抛竿入水,七星漂沉入水里。起竿剪铅皮,剪到漂豆于水面平行,这个是调平水。然后钩上挂蚯蚓红虫,抛出去看漂豆,如沉入水里,起竿把漂豆向上推,推出水面2一3粒即可。这时候蚯蚓红虫到底,鱼吃蚯蚓后,当鱼调整身体平衡。七星漂上送,提竿中鱼。

关于蚯蚓红虫调漂,小编就是这么调的,各位钓友用蚯蚓红虫钓鱼时是怎么调漂的呢?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大家一起来讨论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