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钓对付小鱼闹窝双坠跑铅钓法

野钓的好处真的很多,恐怕可以说上几十条,但野钓也有野钓的烦恼,这个烦恼不是因为水广鱼稀的无奈,也不是路途遥远条件艰苦的抱怨,而是常常会碰到小鱼闹窝,往往是饵料还未到底,就被小鱼们风扫残云般席卷一空,其实耗费饵料还是小事,重要的是令钓者手忙脚乱,却又毫无办法,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个双坠跑铅钓法防止小鱼闹窝的钓法。

连接方法如下:太空豆-漂座-太空豆-太空豆-铅皮座-太空豆-太空豆-铅皮座-太空豆-八字环-短子线-双钩 最底下的铅皮座上面的太空豆往上打开10cm,铅皮座形成滑动状态。

调漂:选择小漂,空钩半水调水平,上面的铅皮座加铅,下面的跑铅先不加铅,调水平之后在下面的铅皮座加铅,2倍上面铅皮的重量即可。钓1 2 3 4目均可(风浪大时可以调高目8目、10目以上均可)

优点:铅沉,在野钓小杂鱼多的时候,容易穿过中上水层,直接到底,主钓底层鱼。 因为上面的铅皮的浮力略小于浮漂浮力(钩和八字环到底),比单坠跑铅鱼就饵时,所需要拉动整个浮漂浮力的重量要小很多,灵敏度大大高于单坠跑铅钓法。

优点:解决风浪大走漂现象,快速到底避开小杂鱼。

缺点:比台钓灵敏度要差一些。

双坠跑铅线组我也使用过。对付上层杂鱼的截口有奇效。对走水也有很好的效果。上边的铅坠抵消了浮漂的一部分浮力后使得上牵力减少,鱼吃口时更容易拉动浮漂出信号。这点上来讲比单纯的大跑铅要在灵敏度上更胜一筹。只是由于下边的铅坠较重,抛杆时注意不能抛满,会导致底坠和漂形成斜拉状态。强烈推荐饱受小鱼截口和走水头痛已久,又不能忍受大跑铅反应信号迟钝的钓友们尝试一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