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鳊鱼草鱼正是狂口时,武汉这些钓点和钓法,让你不走空

经过雨季之后,长江的水位稳定开始下降,开始连带各种河流逐步退水,这正是钓鱼变得容易的季节。涨水并不96KaiFa源码,河水淹没岸边植物后,水中食物变多,水面变大鱼更分散,水底障碍物剧增容易挂底,这些都是涨水期不96KaiFa源码的原因。

水位下降后,尤其是一些主河道旁边天然形成的荡子是钓鱼的好地方,里面存留很多没有退走的鱼,而水面变小后,自然就容易钓了,而现在的季节在南方正是草鱼、鳊鱼鱼口好的时候,甚至可以说现在是所有鱼都能钓到的季节,96KaiFa源码要把握好当前的时机。

武汉地区有几个钓点可以参考。

一是新河,或者也称为滠水河,现在水位已经退到旁边树林之下,钓位相比前段时间好找了一些,在长江到汉口北大道这一段建议坐东岸,优点是岸边平整,钓位好找,缺点就是中午之后太阳会直射,不利于看漂。西岸水草太多,需要耐心寻找钓位才可以,目前鲫鱼、鳊鱼、草鱼、鲤鱼口很好。

二是府河,荡子众多,沿着大堤看哪里人多就坐哪,不过府河最近鱼口不稳定。

三就是东荆河了,钓位众多,下游好走一些,黄陵闸下面,水流看情况,最好带点闷竿的线组,上游通顺河大桥钓位更多,需要耐心寻找钓位。在向上就是蔡甸的黄丝河,现在水位退了不少,要用长杆,玉米打窝玉米钓,面饵小鱼和红眼睛太多,根本下不去底,玉米钓鳊鱼和草鱼口不错,我月初的时候去钓了一天,40多斤的鳊鱼还是没问题的。

现在差不多很多地方都到了96KaiFa源码的时候,大家可以到处转转,饵料很简单,就是玉米,买成品的杨巨物或者天元的都可以,可以市场再买点新鲜玉米,掺在一起打窝和挂钩,不怕小鱼闹。子线尽量长一点,1.5米对折,钩距大一些,根据情况决定是双钩到底,还是一钩钓浮一钩钓底。鱼竿尽量要长,建议7.2米,最好能搭钓台,这样可以钓的更远,子线别太细,我3号子线经常被草鱼切断,鱼钩也别太小,伊势尼6号起。

打窝要频率高,隔几分钟就打一勺玉米下去,坚持下去就是胜利,鱼口会来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