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总结钓鱼常见误区,不想走弯路的看看吧

今天跟钓友们聊聊,钓鱼当中一些常见误区。为什么要说这些呢,原因很简单,就是为了让钓友少走一些弯路。主要还是因为,有很多的钓友私信我,说自己怎么钓不好鱼,怎么样钓不到鱼,最近这样的信息收到太多了,经过沟通之后发现,原来都是走入误区导致,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所以才要分享这些!的确钓鱼的时候方法对了可以多钓到鱼,方法错了就钓不到鱼。长话短说了,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常见误区,让大家参考,这样就能少走很多弯路。

常见误区之窝内没鱼不断打窝

很多钓友在开始钓鱼后,一段时间内,没有鱼口没有鱼泡,钓友就会着急,然后就会不断地去打窝,认为这样可以更好的诱鱼。其实钓友这样想就错了,虽然这样窝内会诱到鱼,但是鱼吃窝料就会吃饱,想钓鱼就难了,之所以没有鱼也许是发窝的时间不够。所以钓友们在钓鱼之前应该提早一到两个小时打窝。

常见误区之鱼不咬钩不断更换饵料

钓鱼的时候明明可以看到窝内有鱼,或者是鱼在不断的蹭线,很多钓友都会从饵料入手,去改变饵料的状态和味型。其实钓友这样搞就错了,因为这里面有很多的因素,不一定是饵料的问题,很有可能是水底有酱层,或者是钩子太大太小导致,因此遇到这样的问题,一味从饵料搞,根本解决不了什么问题!

常见误区之一款饵料走天下

很多钓友在钓鱼的时候,自己喜欢用什么饵料,就会一直使用,从来都不分什么水域,其实钓友这样就是错误的。因为水域不同水温不同,这些因素都会导致饵料状态效果变差,因此钓友们在钓鱼的时候,要远离这个误区,因为没有一款饵料可以通用,不然你想钓到鱼是很难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