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冰钓鲫鱼窝料饵料浅析

想一想,钓鱼的历史已经有十八年之久,但冰钓,却是大姑娘上轿——第一次,而且还是破天荒的第一次,本也就没有什么经验,只是凭感觉,而有何来交流之谈?

恰逢平台组织大家写文章,还是重金,1000和800钓币的重赏。俗话说,重赏之下,必有勇夫,这话还是有一点道理的。但是,征文比赛说要三种以上,其实这个规定不妥,我只有一个,还是一个不知道对不对,但每次鱼获还不错的方法,也就奉献出来了,希望有点用吧!

首先,是窝料的制作,因为时值冬天,天寒地冻,西北风呼啸,根据老师们的说法,冬要大腥的观念,作为初钓的我,只能从这里开始。我用的窝料是三种混合的。九一八通杀饵料50%,南极虾粉20%,江湖猎人红虫粉30%左右,水比,我是少放水,大约1:0.7-0.8偏干散一点。当时,我的想法是水深二米多,冬天,鱼都在下面,上中层几乎没有,但又怕万一有截口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