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季野钓大草鱼,分享一款自制韭菜饵料

夏季正是钓大草鱼的季节,而韭菜的味道比较冲,入水穿透力十足,可以有效引起草鱼的注意。今天小编就给钓友们分享一款钓草鱼的饵料配方,主要原料就有韭菜,此款饵料针对野河水库的大草鱼,话不多说钓友们请往下看。

制作饵料的原料:韭菜200g、玉米面500g、白面200g、麸皮500g、土豆500g、河虾100g、酸奶1袋

首先我们把韭菜洗干净,然后用刀切成碎末接着用榨汁机打成汁,然后把玉米面白面混合搅匀,接着倒入麸皮搅拌均匀备用,土豆去皮然后切成片在改刀切成碎末。河虾用刀切成碎末有条件的用机器打碎更好。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一个盆,把酸奶倒入然后倒入韭菜汁搅匀,搅匀以后倒入混好的物料混合,然后倒入土豆碎搅拌均匀,搅拌好以后放入锅中大火蒸30分钟,整好以后取出打散,然后把虾粉撒上去打揉均匀,这款饵料就制作好了,做好以后装入袋中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

此款饵料做好以后有一定的水分,所以做好后要尽快拿去垂钓,要不然味道会有所衰减,其次是放置的时间长了状态也差,开饵的时候水比控制在1:0.6左右,搓大球上饵的时候捏一下,这样饵料不容易脱落。此款而来呢有淡淡的腥味,让鱼闻到以后无法拒绝开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