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鲫、鲤鱼的蛋奶鱼饵配方制作

想必各位钓友们都知道,这鲫鱼和鲤鱼都喜欢香香甜甜的东西,因此笔者在此就给大家推荐一款自制的鲫鱼和鲤鱼都喜欢的蛋奶鱼饵,希望能给喜欢垂钓的各位钓友们带来一些帮助。

一、配方比例

10%蛋奶、杂鱼浆30%(鱼排喂鱼那种绞碎的杂鱼,也可以自己在市场上买点小杂鱼回来用家用豆浆机或者水果机打成浆)、九一八商品饵20%、南极虾浆(和小杂鱼的处理方法一样,将南极虾解冻后打成糊状)、味精10%、高粱酒10%、面粉20%。

二、制作方法

将这些材料用南极虾解冻后的汁加水和成团即可作为鱼饵使用。如果需要加点黏度可以适当添加点面粉或者拉丝粉。

注意:

这款蛋奶鱼饵除了蛋奶的价格比较贵其他都比较便宜,而且制作饵料的时候并非一定要用到蛋奶,用炼奶和牛奶也可以代替。这款饵料经过笔者的验证,发现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笔者就曾在野外的塘里钓上几尾鲤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