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友自制不常规饵料钓鱼,增加上鱼率

一般的钓鱼,基本上是钓什么鱼用什么饵,专攻专用,但是在一个地方长时间的用一种类型的饵料,鱼也会厌烦,不开口吃食,特别是在小型的塘里面,这种情况特别明显,所以,为了增加上鱼率,要时刻变换鱼饵的类型,下面就跟大家分享我的经验,也是我意外发现的。

我经常在离家不严的一个小型水库钓鱼,用的是炸弹饵,海竿抛的,主攻鲤鱼,所以一般经常拌的是香型饵料,开始的时候还不错,可是时间一长,再加上人多,鱼就不那么开口了,于是我准备拌点钓鲢鱼的饵料去试钓鲢鱼,主要用的是疯钓鲢,鲢霸天下,加麦灰,作炸弹饵。那天早上来到了钓点,有个钓友已经开始钓了,下了四把海竿,跟他聊天,才得知他昨天夜里都来了,到现在一条鱼也没钓来,我心想完了,估计我也钓不来了,就下了俩海竿,和他挨的挺近,我基本没报什么希望,可过了不到二十分钟,铃响了,我以为是鲢鱼,结果是一条两斤的鲤鱼,接下来的时间有陆续钓了五六条,都是鲤鱼,可把我乐坏了,鲢鱼饵钓鲤鱼效果真不错,旁边的钓友很诧异,他那么长时间都没钓来,我就一会儿,就这么多,心里很是得意,最后把我的饵料给了他一些,结果也上了。

后来的一段时间久用这种方法,总比其他的钓友效果好,我于是总结出来了开头的经验,希望对大家有所启发,谢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