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天津梅江钓具展成为了免费获取的盛宴,参会商家苦不能言

2021年4月18日,阔别一年的天津梅江春季钓具展览会如期举行。除去去年的疫情原因,每年春季的梅江展览会,都会是全亚洲最大的钓具博览会,更甚至有人称之为钓具展览的盛宴。

在这样的盛名之下,其实还有一个“外号”称为,全亚洲钓具“免费”获取的饕餮盛宴。之所以这样说,还要从两个角度来说起,一个角度是明面上的,可以大张旗鼓地展示出来。另外一个角度,则是暗地里操作,不能示人的蝇营狗苟之事。

展会从4月18日上午九点开始,直至21日中午结束。在这样的时间安排下,无论是钓友还是渔具店主,都能够妥善地安排时间。参加这一场钓具展览的盛会。

这其中,有的钓友会选择最大限度的体验渔具展会的乐趣,从而会在展会第一天开始时,到达会场参加展览会。有的渔具店主则为了更多的观察到新品的钓具产品,从而也会选择第一天参会。但好戏往往是在后面,最后一天上午参会的人,才是真正聪明智慧的人。

为什么这样说呢?是因为受展览会特性的影响,参会的商家为了保证,自家钓具能够展现给更多的渔具店主和商家,会选择在展会的前三天,只展览而不售卖的形式。但是到了最后一天的上午,参展商们为了避免重复搬运货物的劳累,则会选择低价的售卖钓具产品。

这时聪明的钓友和渔具店主,则根据这一展览会的特性,就会选择在最后一天参加展览会。往往商家也是会在这一天,将所带来的产品以成本价售卖给前来购买的钓友,其售卖的价格往往都是二折三折这样低于成本价去售卖。从而在某种程度上面,已经接近免费这一概念了。

像一些芦苇浮漂,孔雀羽浮漂,其售价往往是十元三支,二十元三支的售价。像一些饵料更是一元一包地去售卖。更甚至像一些钓竿,会选择打五折去售卖。

这样的免费程度,还依然在合理买卖的范畴之中。但真正的免费,只会是非法获取,更不会是赠予。

之所以称梅江展会为亚洲最大的渔具展会,是因为参会人数众多,商家也聚集大多数国内的渔具厂商。进而造成了人声鼎沸,嘈杂混乱的展会情景。也正是在这样的混乱场景当中,给到了浑水摸鱼的机会。

一小众不怀好意的,身怀绝技的人,潜伏在钓友和商家之间。通过偷梁换柱,瞒天过海之巧计,获取了展会上面最为免费的钓具。更甚至是获取钓竿后,能够做到神鬼莫知的情况。

参会的商家,面对这样的情形。也只能够做到,知晓自己丢了钓具产品。但又碍于情面不好诉说,因为如果诉说之后,一是会显得小气,二是会显得无能。这么多的工作人员,能把自己产品丢了,这传出去难道不丢人?

这也就造成了钓具商家苦不能言的情形。像达瓦和禧玛诺这样的高端钓具品牌,苦于如此情形,无奈选择利用钢丝,把展品钓具捆绑到钓具展台上面,以防止丢失情况的出现。

除此之外,如今的传统展会的作用,已经远远的不如从前。更甚至是一些钓具厂商,会认为这样的展会多有了鸡肋的属性。若是不参加展会,多有可惜之意,若是不参加展会,也不会有什么实质性的获取。故而两难的境遇,让商家骑虎难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