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具店什么最赚钱?这几种名列前茅

虽然说垂钓是个偏小众的活动,但是随着钓鱼运动的发展,钓具行业是越来越兴旺,在大街上经常能看到一些钓具店,网上的钓具店就更多了,像化氏、汉鼎、佳钓尼等等,有的公司在网上开了多家店,有旗舰店、专营店等等。

如此多的店铺,是不是说明钓具是个利润很高的行业呢?想想也是,例如一支高碳鱼竿,便宜一点的要四五百,贵的两三千甚至上万的都有,一定是很赚钱。那么在鱼竿、浮漂、鱼线、鱼饵等等钓具中,哪一种利润最高呢?

我有幸曾经在国内一家数一数二的钓具公司的网店做过天猫客服,对于各种钓具的销量和利润有一定的了解。浮漂可以说是利润很高的了,一只漂平时卖三四十元,在双十一等大型活动时,价格能打到19元,还包邮。通过这一点就可以看出钓具行业的高利润了。不过浮漂还不能算是钓具中高利润排行榜中的NO1,利润最高的说出来您可能会不信:小配件。小配件是指钓鱼中需要用到的小件辅助物品,如太空豆、铅皮座、八字环等等。

恐怕很多钓友没有想到,平时看起来不起眼的小配件,竟然会是最赚钱的东西。这小小配件出售价格不高,一般在一元左右,而其进货价大约只有3-4角。

另外每年在全国各地有很多渔具展,这些渔具展除了展览商品还会进行销售,往往展会快要结束时,很多商家会仓甩卖,很多人就会去捡漏。例如太空豆一包有四五十个,可能10块钱就能拿下。看起来你是赚便宜了,但我不建议你去捡这个漏。

首先,这种太空豆质量很差,成本很低,估计只有一两毛。这种太空豆拿回去一用,可能轻轻一拉就坏,回去找商家,人家早就走了,为了这点钱也不值当跑到商家所在地,只能扔掉。所以对于这种渔具展的清仓货,不建议去买,如果你实在想要,一定要选择大品牌的产品,他们一般不会因为这点利润砸自己的牌子。

其次,去捡漏,你不可能买一两包就完了,看到这么便宜的东西,肯定想多囤一点。太空豆还好说,用得多,需求量大,像八字环、铅皮座等,一副线组就用一个,而且可以重复使用,这些小配件看起来没有保质期,其实还是有寿命的,时间长了会老化,就不能用了,买多了放在那里用不到就浪费了。

所以说买东西,还是要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同时不要贪小便宜,要到大品牌的商家购买。还有一点,如果不急用,可以在大型活动时购买,例如518垂钓节,618和双十一,这些大促活动。以我的经验来看,很多渔具商家在这些活动中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几个大品牌基本也不会有临时提高价格的情况。

赞 ()
分享到:更多 ()

相关推荐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