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鄂州钓友洋澜湖钓起3.5斤大板鲫

最新渔汛报道12月8号的下午,鄂州一钓鱼爱好者肖先生做梦也没有想到,不经意间居然在洋澜湖钓起一条重达3.5斤的大鲫鱼,这在鄂州当地成了一个奇闻。

12月8日下午大约4点钟,钓了大半天仍然没有收获的肖先生突然听见“咔”的一声,随即看到湖面上的漂浮不停地动弹起来了,只见水中间翻起阵阵水浪,不一会儿漂浮不见了。“哇,是不是钓上了大鱼啊!”肖先生揣测,同时,他飞快地抓起鱼竿用力地往上扬,但始终没有把鱼钩上岸,水下的大鱼咬住鱼钩,不停地来回游动。

在附近垂钓者的帮助下,折腾了20分钟后,大鱼终于露出了水面,看到这条让大家折腾了好半天的大鱼,不禁呆住了,原来竟是一条0.3米长的鲫鱼。

由于鲫鱼大,不能强行拖拽上岸,肖先生将大鲫鱼拖放在离岸不远处,并把大鲫鱼放进自备的丝网袋中,再拖着丝网袋上岸,大鲫鱼上岸后,经过大家的测量,这条鲫鱼足足有0.35米长,用秤称重结果整整3.5斤。据钓鱼爱好者肖先生介绍,今天能钓起大鲫鱼,主要是洋澜湖一直没有干湖缘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