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老爷子钓到一条“金龙”,上交国家被拒收

老爷子每天都有个爱好,喜欢和几个老伙计下几盘棋之后就一起约去湖边钓鱼消遣。这天刚来到湖边,准备下杆,眼睛就瞟到不远处的草丛里有什么金黄色的东西在动,于是放下杆子,上前查看,这一看可不要紧,把老爷子吓了一跳。

原来草丛里趴着的是一只金灿灿的“小鱼”,它们长着短小的四肢,脑袋上好像还有小小的“角”。这个样子让老爷子一下想到神话传说中的“真龙”,这是临老了还能遇上奇遇了?

老爷子看小东西有点木讷,也不知道跑掉,就用一次性杯子装着,有些兢兢战战的给老友们看看这到底是什么。大伙讨论了很久也没有结果,有的说是“金龙”,有的说肯定是珍稀物种,总是说的神乎其神的。

最后这群老人为了保险起见,决定将这个“金龙”带到水族馆去上交国家,工作人员热心的接待了这群特殊的客人,但当看到拿出来的的“金龙”时顿时哈哈大笑。连连说老爷爷们真可爱,因为这可不是什么“龙”,而是一种叫“墨西哥钝口螈”的生物。

这种墨西哥钝口螈又被叫做“六角恐龙”,常见的有白色黑色等,一些商家甚至为了好看会把它们染色,老爷子找到的“金龙”估计就是这样来的。它们可是全球热销的小型宠物,不过价格也不贵,就二三十一条的样子。为老人们解惑后工作人员就把这条“金龙”还给了老人们。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