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鱼塘500个钓位,8个管理员,24小时营业年入300万

经常去鱼塘钓鱼的人,慢慢的就把一些事情看透了。比如鱼塘老板的经营模式,还有一些黑钓友的手法。有些人是看透不说透,有些人则还不客气。虽然每个人的观点不一样,但去鱼塘时间长了,跟老板接触的比较多了,有人反而会觉得鱼塘老板不容易。

为什么我会这样说呢?现在身边的人,一说起来鱼塘钓鱼。很多人都会这样说,不得不说干鱼塘是不容易。操心又费力,还得各种宣传。其实说起来的话,谁也不容易。只不过大家讨论的多,关注的比较多了。才会这样觉得,而且现在一说鱼塘,大家都说这个不好干,都是赔钱的买卖!

鱼塘捞鱼

其实我不觉得,天下没有赔本的买卖。如果真是赔钱的话,直接关门好了,为什么赔钱赔到底呢。我倒觉得,肯定是赚钱。只不过是赚多赚少的问题,之前跟大家分享过一篇文章,大致内容是普通钓友成为了鱼塘老板,而且经营的特别好。月入十五万,这足以证明经营好,的确可以赚钱。

接下来我跟钓友们继续分享一个案例,这个鱼塘一年下来,年收入在300万元。钓友们这三百万元,对咱们普通人来说,这可是天文数字啊!而且还是年入三百万,你可知道人家的规模相当的大,钓位一共500个,24小时营业。并且配有8个管理员维护,如果人家不赚钱,为何还要这样下本呢。

所以答案显而易见,开鱼塘其实很赚钱。人家赚不赚钱并不会轻易告诉别人,只有知根知底的才跟你说。所以,我想跟钓友们说,不要轻易替鱼塘老板“打抱不平”。看看刚才我分享的内容,就足以说明了。当然空口无凭,接下来我跟钓友们分享一下人家的经营模式!

办卡

这样规模的鱼塘,并非几十人钓位的那种。所以硬件方面不用担心,有普通钓位,就是在户外的那种,还有在室外的那种。这种钓位四季都可以垂钓,而且风不吹日不晒的。不办卡垂钓,那么单次费用是300元,而办卡费用是200元,而且全年都是一个价。

当然办卡不仅仅是便宜,还有一些优质的服务。有专人帮忙送水送饭,而且还有休息室。而且vip卡也有多重,这仅仅是低档的。开档的卡,还有专属宝箱各种其它福利。一张卡的费用在58888元。开业之初收了30名贵宾,其它等级的贵宾,收了80万。开业之初进账两百多万。这还不算其它散户钓友,总之开业之初基本回本了。

举办比赛

这么大的场地,肯定坐不满的。所以拿出来了一部分,联系各种比赛。场地免费,但是鱼收费。从鱼的上面赚了不少钱,而且其它吃的喝的。餐饮乱七八糟的都在这里消费,不同的比赛消费等级也不同,其中的利润也是相当的可观。一天水的消耗量都是2000瓶、一瓶水的进价3毛,卖价3元。还不算其它的饮品,所以根本不需要深入计算。

私人订制

不同的钓友,钓鱼的需求不一样。常规的区域鱼的密度不够。所以为了满足不同钓友的需求,就会开设私人订制专场。钓友约好,制定好鱼的数量,然后费用平均分摊。鱼塘老板只赚饭费,场地费不要。在很多人看来人家赔钱,其实出鱼多少大家心知肚明,这鱼不会全部被钓走。所以人家赚的是鱼,比如3000斤鱼,放鱼的时候少一点,留下的底鱼也是钱。一场下来自己得1000斤鱼很容易,一天办个七八场。那这费用很可观,你说赚不赚钱。

餐饮

常规的吃饭都很普通,但是这期间钓友会聚会,而且还有一些比较特色的东西。这些东西的费用不低,总之利润也很可观。毕竟这里不是饭点,所以其费用比常规的地方高。但钓友为了面子,有些时候钓鱼结束不得不来这里。每日进账费用也很可观,根本就不用多想!

餐饮

总之赚钱的路子比较多,只有钓友想不到的。没有人家做不到的,很多都是一本万利。各位钓友,就这样粗略的计算,人家进账也不低呢。你说人家还赔钱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