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男子钓鱼遭点击,医生臭水沟急救

日前,在罗江金山镇大井村二组一渔塘边,一30多岁男子在放钓鱼线时,带水的钓鱼线碰到380输伏电线瞬间导电,男子当场遭电击倒地,120赶到后,男子已没了呼吸,医务人员还是毫不犹豫的跳下臭水沟里,对男子实施了近50分钟的急救,可惜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10日下午7点过,罗江县人民医院120急救分中心接到求助电话,称一名中年男子在钓鱼时遭遇电击,倒在一条水沟里昏迷不醒,打电话求助的是男子的朋友。电话里询问过情况后,120医务人员立马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医生发现该男子已被几个朋友平放到田埂上,可惜没了呼吸。情况紧急,医务人员抓紧做最后的努力。

由于河沟比较深,河边的坎也比较高,医务人员都毫不犹豫的跳下河沟,给病人轮流进行胸外心脏按压和人工呼吸,实施畅通气道、呼吸机辅助呼吸、建立疾病通道用药等等措施。大家不顾臭水沟和秧田中的蚂蟥侵扰,站在水中急救,一直持续了近50分钟,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记者了解到,当天胡某与几个朋友到罗江金山镇大井村二组一鱼塘钓鱼玩耍。不成想,胡某在放钓鱼线时,甩到380输伏电线上,触电身亡。

医生介绍,电流从胡某右手小鱼际传导到心脏、以脚趾为出口,当时可能就引起心跳骤停,随后意识丧失、呼吸停止,倒了下去,而且又倒在臭水沟里,多方面原因造成胡某心跳、呼吸都停止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