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29岁男子手持鱼竿不慎触碰高压线身亡

5月30日下午,长沙县福临镇一鱼塘,29岁男子黄某钓鱼后,手持钓鱼竿不慎触碰到上方的万伏高压线身亡。

“鱼塘有人养殖,平时钓鱼都是收费的。”黄某的哥哥曾先生介绍,黄某平时喜欢钓鱼,30日下午,黄某和两个朋友一起到上述鱼塘钓鱼,鱼塘主人不在家,几人准备钓完后,再将钱支付给鱼塘主人。当天下午,几人钓完鱼,黄某拿着钓竿准备去清洗时,不小心碰到了上面的高压线。之后,黄某经抢救无效身亡。

“高压线太矮了。”与黄某一起钓鱼的吴先生说,高压线距离地面不到4.8米(右图),虽然有一个地方写有“高压危险”,但是字很小。

记者从相关电力人员处了解到,万伏高压线离地高度至少5.5米。5月31日,黄某家属将和长沙电力局开慧供电所就相关事宜进行协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