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七旬老太跳河轻生,钓鱼人挺身相救

一位70多岁的老太太因患病一时想不开,选择跳河轻生。这一幕刚好被一位正在河边钓鱼的市民修先生看到。修先生奋不顾身跳入河中,将老太太救起,避免了一场悲剧的发生。必须得给咱钓鱼人点个赞!

4月5日上午11点左右,家住民政路的修先生正在希夷大道与文帝街交口附近的宋汤河钓鱼,看见一位七旬老太太独自走到河边,突然跳进了河里。见此情景,修先生立刻丢下手中的鱼竿,迅速跑了过去,来不及脱衣服,就跳入水中,抱住老太太往岸边游。由于河岸较湿滑,修先生感到凭自己的力量很难救老太太上岸,于是他一边拽着老太太向岸边游,一边大声呼喊:“救人啊!”这时,在桥头遛弯的燕先生和李先生听到了修先生的呼救声,也立刻向岸边跑去。最后,众人齐心协力,将修先生和老太太一起拉上岸。此时,在附近执勤的民警也闻讯赶到了现场,他们帮助老人联系上其家人。

经了解得知,这位老太太已经70多岁了,身体不太好。当天,老太太感到心情很差,就出门走走,走到河边时,突然产生“不想活了”的念头,就顺着河堤走下去跳了河,幸亏被好心市民联合救起,才没有酿成悲剧。目前,老人已被家人安全带回家。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