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垃圾钓鱼人什么样?有下面1种就可担此名

遇到这种行为的“垃圾钓友”,一定要躲远点,不钓鱼也别坏了心情。

钓鱼人也是人,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呃不对,就有“垃圾人”,咱常说要远离垃圾人,那么遇到垃圾钓鱼人,也必须离得远远地,因为他们不但会让你钓不好鱼,还会坏了一天的好心情,咱去钓鱼,不就图个好心情嘛?下面请看垃圾钓友一般都有哪些行为。

一、为了渔获无底线。

钓鱼的目的,渔哥我不能不说主要还是为了渔获本身,但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很多钓友钓鱼图的只是休闲的心情和上鱼的快乐。可时至今日,仍有不少只为了鱼什么都不顾的人,他们的目的之纯粹、手段之新奇、行为之下作,有时真让人瞠目结舌。电鱼、药鱼、锚鱼、射鱼、地笼,还有用土炮轰鱼的,真是无奇不有。这些行为,真正的钓鱼人看到后,都会给一个鄙视的眼神吧?

二、蹭你鱼窝没理由。

蹭鱼窝,搁谁谁都厌烦,包括那些喜欢蹭人鱼窝的人,但这些人就是做得出来!这类钓友不见得是为了上更多的鱼,可他钓不来鱼,慢慢的就会往你身边去了,再慢慢的就把鱼钩抛到你的鱼窝了,嘴里说着没啥用的话,如果他的钓技再不怎么好,抛投声音大,提竿乱糟糟,他不但钓不上鱼,你也别想了。

三、拿你东西脸不红

那种话很多特客气的钓友,并不见得就不是“垃圾人”,这类人有不少是自来熟的,一上来往你身边一坐,那谈吐那笑容,感觉就是你邻居一般,等你和他聊了一会,才发现他除了鱼竿鱼漂什么都没有,用你的线用你的饵,技术好点的会卖个关子教你2招,技术不好的,哈哈,临走还想顺走你一条大鱼。

四、制造垃圾不收拾

钓鱼的技术好坏并不是衡量一位钓鱼人是否合格的主要因素,钓鱼就和做医生一样,医德和医术同样重要。估计哪里都有一群无公德心的钓友吧,他们来时挺干净,走时遍地废物,塑料袋、废鱼饵、脏泥巴、乱鱼线等,更有甚者还在附近野地里留下一坨大便。这样的钓鱼人,咱遇到了还是离远一些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