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邓刚直播钓起100斤大青鱼,为何总拿李大毛说事

最近,钓鱼圈比较热门的话题,我相信大家都参与其中的讨论了!这件事情呢,并不是什么大事!就是钓鱼大师邓刚,在直播的时候,钓到了一条100斤重的大青鱼!随后钓鱼圈开始热议,接着就传出了很多不一样的声音!

钓起的鱼

有人说这条鱼是挂上去的,鱼钩进入水中以后呢,有人拿着鱼钩挂到了鱼的嘴上,并非是真正钓到的鱼!

质疑的声音

当然还有人说,这鱼就是在预定的位置,抛竿的时候就是冲着鱼去的,当钩子到底鱼很轻易地吸入钩子,进而钓到鱼的!

质疑邓刚

当然还有人说,这条鱼其实就是提早挂好的,只不过是后期剪辑操作的。这点个人不认可,因此直播的时候,画面镜头都在,不可能这样操作!

至于邓刚的声音

当然也有人说,邓刚钓鱼的这个位置,并非是开放水域,而是被人拦住的水域,这条鱼是鱼塘养殖鱼!当然,这点无法求证!总之是各种声音都有,个人也能理解钓友的心情!

原因呢很简单,大鱼人人都想钓,但并不是人人可以钓到,它是可遇不可求的!难免会有人心生妒忌,谁让自己钓不到呢!当然这件事情,真假只有邓刚本人知道,虽然钓鱼圈有很多的声音,但仅仅都是猜测!

本人起初也有很多的质疑,但后来都打消了!原因呢很简单,大家不要忘记一个事实。这条鱼的确是人家用鱼竿钓上来的,至于用的什么方法搞到窝内的,这些不是很重要了!个人看法,不喜勿喷!

本人比较关心的是另外一件事情,邓刚钓鱼的时候,一直都没有人家李大毛的事情!谁知道钓友在讨论的时候,总会把人家李大毛带出来!还有人说人家李大毛是躺赢,我就不明白了,这跟人家有啥关系?他俩不是一路人,也不是合作伙伴!

虽然李大毛之前在这里也钓到鱼,但这不代表,在这里钓到的鱼就都一样啊!一说就是这条鱼真李大毛的不一样。李大毛钓到的鱼颜色好,邓刚钓到的这条红!钓友们不要忘记了,同一片水域不一定鱼都一样!本人之前在一个水域垂钓,南边的位置鱼吃饵料,北边的鱼吃蚯蚓!把饵料对调以后,鱼就是不开口,再次对调就钓到了鱼!

所以我个人觉得这没有可比性,就比如说。我们买了同款的汽车,张三的汽车吃胎,而李四的汽车烧机油!这足以说明了一点,同样品牌的东西,同样的型号和工艺,一样会出现不一样的情况!

钓到的大鱼

在给大家举个例子,双胞胎长相体型基本一致,但有些双胞胎的性格就是不一样!姐姐可能喜欢短发,妹妹就喜欢长发!总的来说,根本没有可比性!因此,在邓刚钓到100斤大青鱼的这件事上。我觉得真没有必要总拿李大毛说事!也许你看到这里会说,说不说关你说事!大家都知道,李大毛的外号吧!

很多人在说起他的名字,都会不由自主的那样叫他,其实我觉得人家岁数不小了,已经不是开玩笑的年纪了,尊重他人就是尊重自己!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