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因为这件事,让我不再喜欢钓鱼了

钓鱼有很多的益处,本人强调了很多次,这里就不再给钓鱼代言了,因为没人给票票!哈哈,开个玩笑哈!在喜欢钓鱼的人眼中,怎么想都觉得钓鱼好。当然我也是这样认为的,因为我也是钓鱼人!

所以,自打我喜欢钓鱼的那一刻起,我就没有放弃过,这一钓鱼就是十几年!而且,我也相信,大部分钓鱼人都是这样想,钓鱼会给钓友带来很多的感受,这些是其它事情,花钱也买不来的!

不过,最近有位钓友跟我说了他的遭遇,说他自己不再喜欢钓鱼了。听到这里我很诧异,好端端的为何不钓鱼了呢!随后我就说了钓鱼有很多的好处,对方倒是坦言知道钓鱼好处多多,但是因为自己遇到的事情,真是让自己接受不了,所以不再喜欢钓鱼了!

事情的缘由,我是清楚了我觉得没有必要,所以呢我就把这件事情分享出来,让咱们广大钓鱼人来评价一下,这位钓友这样想对还是不对!希望大家能各抒己见,原因呢很简单,希望咱们钓鱼队伍能不少他就不少他!

这位钓友,名叫白小健,自己钓鱼有个半年了!对钓鱼也比较喜欢,起初钓鱼的时候是钓鱼塘,但是后来发现鱼塘的鱼不好钓,而且呢花钱也比较多,所以自己就转向野钓当中来了。其实有资源的情况下,野钓还是不错的!

正是因为自己转向野钓,才让自己不再想钓鱼了!起初是跟朋友去,随后发现自己也可以钓鱼了,跟鱼塘没有很大的区别。第一次还好,但是在自己第二次去钓鱼的时候,就发生了这件事情。

当日中午吃过午饭,下午也不用上班,所以就携带渔具前往水边。来到水边观察了地形,找人询问了水边的情况,然后就找底打窝,开饵调漂钓鱼。钓鱼倒是很正常,起初鱼口不行,后来鱼情好不错。就这样继续垂钓,都说人有三急!但是鱼情好的时候来了,自己很舍不得!但这个没办法,只好自己放弃钓鱼了!

自己放下鱼竿,走到钓位不远处的草边,户外没有厕所,所以只好是露天解决了!自己小解之后准备离去回去继续钓鱼,毕竟鱼情比较好,想着回去应该还可以连杆。自己走得比较着急,直接给自己跌倒了。

就在自己准备起身的时候,发现撑地的那只手,感觉摸到了什么东西。拿起来一看,自己差点吐了,不知道是谁的排泄物!就在自己起身找东西擦手的时候,结果看到鞋子上边也是,这更是让自己无语了!

看到这种情况,心情是糟糕透了。这哪里还有心情钓鱼了,随性水边用东西擦了擦鞋,洗了洗手直接回家了。回到家里把鞋子扔了,好好了洗了洗手,差不多有十来遍!事情就是这样了,其实对于这位钓友遇到的事情呢,我比较同情!

但是野钓的条件就是那样,这种事情真不好说,如果真是因为这个不钓鱼了,真是有点不值得,只要下次注意一些就没有问题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