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因为钓鱼,我把女朋友弄丢了,成了真老婆

钓鱼的好处有很多,我想喜欢钓鱼的人都知道。作为钓鱼人的我来说,不得不承认它是有很多益处!但它也有很大的缺点,就是容易让人上瘾,让人忘却身边的事情。看到这里有人会纳闷,你一会说钓鱼好,一会说钓鱼不好,到底我该听哪句!

钓友们不要着急,今天我来分享人生中的一段经历,因为钓鱼,我把自己的女朋友“丢”。为什么丢要价格引号,其实不是找不到的意思,是因为钓鱼我们对象的关系破裂了,最终被身边的钓鱼人给拉走,成为了别人的老婆。

如果你想同情我,如果你想了解,那么我建议不要走开。我希望大家在看到之后,要正确地认识钓鱼,不要因为这个兴趣,把一些很重要的东西丢了!不要走开,内容很精彩!

事情是这样的,那是在我23岁的时候,当时我刚接触钓鱼。起初对它没有什么兴趣,但什么的兄弟总让我跟着去,而且是管吃管喝。心想这种好事不去白不去,间接的自己对它有了兴趣,随后的日子里,朋友不叫,我都要自己去。

起初女朋友也反对,说看你钓鱼都晒黑了。当时没有把她的话放到心上,就是该怎么去就怎么去。期间因为钓鱼这件事也争吵过,但每次女朋友都主动示好,我也就没有太追究。也正是因为这样,埋下了“导火索”。

女朋友见我没有时间陪她,然后每次去钓鱼都会配合我去,间接的她被晒黑了,就这样也没有过多的埋怨,很多时候在水边,身上被咬一身包,就这样依然陪着我钓鱼!而当时的我,到了水边眼睛就放光,什么都不管不顾了。也不跟她聊天,到饭点了也不问她饿不饿,只关心自己的渔获!

就这样我们延续了两个多月,有一天钓鱼由于渔获不好,女朋友催着我吃东西,我随手打到了一边,结果争吵了起来。她说你没时间陪我,我抽时间陪你,我什么也没有说,也没有要求,可你就是天天想着钓鱼,你想过我的感受吗!我感觉我是你的保姆,来到水边什么都给你准备,没有得到你的呵护!

当时我没在意,后边依然是继续钓鱼。让我没想到的是,半个月以后,女朋友突然不来了,我觉得少了点什么,随后我就问了问,当时给我的回复是自己比较累,有时间再去!

心想来不来都一样,反正也跑不了!就这样零零散散的过了三四个月,突然有一天她来到水边跟我说要分手。我很诧异,心想好好的为啥要分手。但是嘴上没问,她看我没有说话,然后说了句拜拜就走了!

当时我很懵逼,也没了心情钓鱼。随后打电话约了出来,问了问什么情况。直接给我来了一句,我们不可能了,你跟钓鱼过一辈子吧!我回答平时对你挺好的啊,怎么说分就分呢?她说,你天天就是钓鱼,每次钓鱼不好就对我撒气,而且每次都说我找你!

你从来没有把我当女人,我需要人呵护,也需要人爱!天天陪着你去钓鱼,你根本没有考虑我的感受!听完我心里很痛,本想着要说点好话,结果她说自己有男朋友了,而且已经有了结婚的准备了,我问是谁!结果她说是我的朋友!

当时就觉得被耍了,怎么还能有这样的事情,她说没人逼她,是对我死心了。原因很简单,我的朋友也钓鱼,但人家给的爱比较多,大部分时间都是陪着她,而不是因为钓鱼忽略她!这让我听完很惭愧,当时是又哭又笑!

现在她真成了我朋友的老婆,想想也是可爱!如果当时在乎她的感受,也许就不会把她搞丢!也许人生会有很多不容易,但因为自己愚蠢导致,会让你心痛一辈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