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的这7大不爽点,看看你有没有中标呢?

一、渔具老板宰的就是钓鱼人

钓鱼人真可谓是渔具老板的衣食父母,渔具老板是离不开钓鱼人的,当然钓鱼人也离不开渔具老板。钓鱼人闲暇的时候总会去渔具店看看,没事了这里摸摸,那里碰碰,心里才高兴。渔具店老板自然最爱钓鱼人去他的渔具店了。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二、新买的鱼竿就这么无情的断了

钓鱼人一般刚买到渔具,心里就激动的不行了,巴不得马上去大战300回合呢。当钓鱼人正在高兴的大战300回合的时候,却发现新买的钓鱼竿,就这么无情的断了,这质量真是没谁了,欲哭无泪。

三、开竿钓鱼的价格又开始涨价了

真是钓鱼之地难求啊,好不容易才勉强接受了渔场的价格,没想到的是这次去又涨价了,真是让钓鱼人吐血啊!

四、花钱去钓鱼场,结果渔具老板却使坏让鱼停口

钓鱼人兴高采烈的,花着钱跑去钓鱼,心里正在惦记着如何的“大展身手”,没想到的是渔场老板使坏,鱼儿却不开口,把钓鱼人真是气得不轻,这又能怎么样呢,渔场又不是你家的。

五、电鱼毒鱼炸鱼和钓鱼人死磕到底

钓鱼人最痛恨的就是电鱼毒鱼炸鱼,如果遇到这样的人,钓鱼人恨不得去打300大板,钓鱼人仅有的一席之地也搞的没有了。

六、钓鱼一天丢鱼竿2支还钓个锤子

总有一些钓鱼人会做一些偷鸡摸狗的事,害的有人一天连丢掉两根竿子,没钱买渔具就别钓鱼,非逼着钓鱼人骂人。

七、不会钓鱼瞎借渔具搞坏了却不陪

有些不会钓鱼的朋友,却向钓鱼人借鱼竿,不借显得你很小气,借给他吧,又不怎么会用,要是不小心还会断竿,难道真的不知道渔具是钓鱼人的命根子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