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忆往昔,补发鱼帖~第N+1篇

时间:2020年10月17日 20:36

天气:晴

钓场:清水河职教中心钓点(江河)

饵料:蚯蚓,商品饵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线1.0子线0.8

钩型:伊势尼4号

补发10月17日钓鱼帖

昨天北风呼啸,晚上听到风刮的树叶沙沙作响,可以听到叶子摩擦地面的声音,不过第二天起来的时候,风停了,晴空万里的好天气,不能掉以轻心,张家口的天气就像是小孩子一样,说变就变了,做到以防万一比较好,和往常一样,早早的起来吃过早点,歇了一会儿,喝了一杯茶,和家人打了声招呼,便拿着渔具向钓场出发了。

今天来到的是清水河职教中心钓场,正好老刘也在,老刘看见我十分热情,说他近期用豆粕混杂小米做了点窝料,效果还不错,让我也试一试,于是就给我也做了一个窝,盛情难却,欣然接受了,看看老刘的鱼护,已经上了十来条鱼了,看来确实是不错的。

老刘用的蚯蚓是国产土蚯蚓,黑色的那种,青年期就长到大平二号成蚓的大小了,他说大的能长到指头粗细,听得都觉得有几分小怕,那么大的蚯蚓该怎么用呢,估计真正钓巨物的能用上。在小河道多时用小蚯蚓就够了。一边聊天一边不慌不忙的把装备支好,穿上蚯蚓饵料,开好拉饵,开始了今天的垂钓。

老刘的窝料确实给力,再加上他垂钓多时,窝子已经发好,钓的很顺利,不一会儿就迎来了开竿鱼,一条二两的大板鲫。不错,手感非常好,提上来还是略微费一些力气的,收了收了。

这么好的鱼情顾不上和老刘聊天了,完全沉静在钓鱼的喜悦当中,老刘似乎与我有同感,也享受着上鱼的快乐。

没过多久就上了十几条鱼,老刘那边更是盆满钵满,有三十条左右了,看来姜还是老的辣呀,技不如人不得不佩服!~老刘也是个十分谦虚的人,称自己今天运气好,上的不错。我当然很了解老刘,知道他的为人。

没过一会儿老刘收杆了,怎么不玩了,我急忙问到,他说老婆催他回家做饭呢,我一看表,可不都快十点了,回家就不早了。我也不玩了,于是匆匆收场,和老刘相跟着回家了。

晒晒今天的鱼获,还是不错的。

下面对本次的垂钓活动做一个总结:

今天玩的比较顺利,多亏了老刘的窝料,不知道老刘窝料用了多久了,如果第一次用很难达到如此好的效果,看来这种谷物类的窝料还是非常接地气的。

帖子的最后送给大家一首小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钓场巧遇好友》

神清气爽来早钓,偶遇老刘撒配料;

鱼获频频一条条,窝料地道做得妙。

正当解毒到高潮,媳妇电话来骚扰;

草草收场一起回,暂且放过来日钓。

本期帖子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了,希望能够对广大钓友有所帮助,我是爱你们的东子,我们下期再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