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一次意外,让我不再独自外出钓鱼!钓鱼得先保证安全

钓鱼有许多的好处,我想96KaiFa源码都清楚,我呢不在一一说明了。任何事情其实都有两面的,有好就有坏,钓鱼也是如此!咱们今天说说不好的地方,大家都清楚。钓鱼是在水边进行的。因此钓鱼的时候难免会发生意外,不慎落水的情况。

如果会游泳还好,如果不会的话,那就有点麻烦了,搞不好就一命呜呼了!无论多么在意,但上鱼的时候,无法分神就无法避免!所以,钓鱼的时候,得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虽然不能百分百避免落水,但如果有作伴的,出现问题的时候还有人帮忙,如果是一个人,还不会游泳,那么后果不可想象!

因此,无论什么时候钓鱼都要注意自己的安全,还有钓鱼的时候不要一个人前往!因为发生了意外,可能都没有知道。等被人发现的时候,可能就晚了!也许你觉得我说这些是在危言耸听,没关系我相信你们看完这位钓友的遭遇,你就会认可我的话。

当然在分享之前呢,我也征求了朋友的同意,他希望我在分享的同时,让我给大家带句话!过来人告诫,钓鱼得先保证安全。钓友要熟记,这句话可以说得意味深长啊!咱们长话短说了,大家耐心往下看,是什么样的意外,能让钓友不再独自外出钓鱼,是什么样的事情能让他有这样的感触!

这位钓友名叫白明贱,钓鱼有个七八年了!他说事情发生的那次,到现在都记忆犹新!他说,当然自己来到水边。和平时一样正常钓鱼,垂钓的过程呢并不是很顺利,但也还算不错!垂钓的时候,由于长时间不上鱼,所以他选择了起身转转!

干等着也是没有意思的,就在起身之后,脚下似乎有什么东西。当时自己一看是一条冰冷的蛇。当时给自己吓坏了,心想这要是被咬一下,后果不堪设想!自己越想越可怕,但也没有办法!好在没一会的功夫,它往边上走了。但是和自己的距离还是不远!这始终让人担心,起初是自己没有动!

后来自己动了一下,这可不要紧。它居然有往自己这边靠的意思,就这样自己不动了,然后它也不动了!心想这样僵持下去怎么能行呢,起初想拿鱼竿或者抄网赶走,但是想了想自己动作肯定没有它快!所以就放弃了,但是这样下去也不行啊,可恨的是周边没有人!这下把自己难住了,往前看了一下,自己离水特别的近。

心想自己跳水里面肯定没有问题,说干就干。自己飞快跳入水中了,别说它没有跟着过来。自己庆幸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自己不会游泳。这下可完蛋了,它是摆脱了但是自己不会游泳这不更玩完了吗!就在自己胡乱扑腾的时候,看到有钓友跑过来,最后把自己拉了上来。

感谢一番,跟钓友诉说了情况。对方说真危险,真是躲得了它躲不了它!所以白明贱说,以后再也不一个人了。假如当时有作伴的,告诉同伴的话,把它赶走也许就不会掉入水中。好在是有人发现了,如果没有人发现自己就真完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