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抽白条的日子居然也能碰到清道夫

时间:2020年11月15日 12:18

天气:阴

钓场:野河网箱边(江河)

饵料:九一八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0.8

钩型:金袖4号

好久没有白天出战了,今天打算去钓白条,抽个几斤回来油煎也不错。因为很久没有吃油煎的小鱼了,想想都流口水。

12点多就出发了,看了几个位置,最后还是决定选择网箱边,因为往年只有网箱边的白条是最多的了。

想着水草边会不会有鲫鱼,然后靠近屋子附近这一带赤眼比较多,所以钓位就定在了这里。水深2米4左右,有点轻微走水,所以只能调一钓二了。

撒了几把酒米打窝,单开九一八就行了,这款饵料松散一点,比重也比较轻。

几分钟团成团。

这罗非是钓了个把小时后才来的,直接喂猫。

还没开钓,网箱这里的猫就跑来围观了,后来我钓到了一条三指非就丢给它吃了。

好家伙,太粘人了,每次来蹭我都被我赶走。

抽了几杆就来口了,浮漂还没到位就一个大顿口,我还以为是白条,心想来的正好。

石鲮仔,力道比白条大多了,我超硬调的二八调鲫鱼竿差点被它拉拔河。

石鲮仔吃口还是一如既往大顿口或者黑漂顶漂,只要起杆及时基本都会中鱼的。直接上图吧,我也就不一一描述了。

这大眼鱼吃口信号更夸张,黑漂的时候能把鱼竿也拉下水。

肥大。

还行

好肥

这好像叫“实心仔”。

可以可以

12点多开始做钓,才钓了半个小时的时候,居然抽起来一条清道夫,一开始还以为是鲤鱼,担心被切线,小心翼翼溜了几圈,鱼到了水面才发现是清道夫,可惜抄网没装好,被它脱钩了,8两左右,真是懊恼,不然又可以灭了一条为鱼除害。

13点左右又是抽中鱼然后就脱钩,感觉有点分量,估计也是清道夫了。

14点的时候,又抽到一条,估计也是七八两左右的清道夫,把它拉离开了窝两米左右在半水就脱钩了,我还没看到鱼,猜想是清道夫。

14点半,浮漂一个顿口下去一目,来不及起杆,过了一会没有动静,起杆换饵料的时候,居然中了一条,来看看是什么货。

妈的又是七两左右的清道夫,直接拧断尾巴,丢到后面去,看你不死。

之后一直到15点都没口了,我怀疑窝里还有清道夫就是钩不起来。这时候刚好养网箱的出来了,立马收杆,上网箱筏钓。

刚钓了几口,开始有口,家里来电话了,有点事情,得回家处理一下。然后东西也不带就回家了,如果处理完时间还早就出来继续。如果处理完天黑了那就吃完饭再去夜钓。

果然事情处理完天也黑了,刚吃完饭,准备去夜钓,昨晚去下游钓手杆,空军,养网箱的筏钓还上了一条一斤多赤眼。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好钓鱼平台越办越好生意兴隆!多谢各位老铁的观帖,钓鱼去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