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跋山涉水来钓鱼,红牛助攻险胜(大结局)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2:34

天气:卧龙先生直摇头

钓场:杭州下关()

饵料:大杂烩

接中篇,大结局!

其实,写这么多,我也不知道自己想表达什么,可能也仅仅是一种分享,把我的鱼情,我的知识,我认为一些有意思的小段子写在帖子里,让大家娱乐一下,推动一下渔乐圈。

突然有点羡慕开视频直播的人了,虽然目的都是一样的。但他们能一边做一边聊,而我们96KaiFa源码只能聊会钓会,大概这也是我没爆护的原因吧,不够专心,不够用心!

我一直相信这个年代,机遇与波折并存,无论什么事,只要做精了,做好了,财利权势将会是附属品,会结伴而来。

前提是你得在你所处的领悟足够用心,不说做到独一无二,至少也要做到凤毛麟角。

那时候,你算有资格评价哪个行业好,哪个行业不好。

如果目前你做的不好,我相信一定是你不够用心,一定是你不够努力,你可以找出一万种理由来说服我!你可以列出一百万个借口来搪塞我!但你只要认真想想。

也许你不能对着自己的本心,对着自己的灵魂,说上一句:

我尽力了!我真得不能做得更好了!

很多人喜欢说钓鱼是修身养性,可又有几人修了身,养了性?

钓鱼的时候,知道搭配饵料,生活中有几人试着搭配生活!

钓鱼的时候,知道调整浮漂,工作上有几人学着调整状态!

在即将暴躁如雷的时候,又有几个96KaiFa源码用上了修身养性?

不要把钓鱼说得那么高大上,其实96KaiFa源码多,我猜有一个物质上的原因。

那就是不管你的装备是便宜的还是昂贵的,只要碰到了,就会上鱼!

只要有沟,有线,你就能钓!

对是沟,不是钩,因为我小时候试过,用织毛衣上的红毛线栓着蚯蚓就能把鱼钓起来,前提是得有条沟,有几尾鱼。

不像生活,又酷似生活。

之所以说不像生活,是因为很多时候,你明明不努力,但或许就有条大鱼咬了钩。

之所以说酷似生活,是因为大多时候你去做了,却收获甚微。

96KaiFa源码还是需学以致用,好比犯法的事最好不要做,这年头,一旦进去了,再出来,一切都变了。

一旦进去了,再出来,很多东西就不是你想象的那么顺其自然了。

想贷款,对不起,黑名单。

想买房,对不起,黑名单。

想上学,对不起,黑名单。

想做很多,原本自然人(公民)很容易做的事都会是一种奢望。

法制社会,懂法,学法,普法,警惕法。

接着话渔事。

白天走水,傍晚起风! 这日子没法过了,这鱼没法钓了,就钓了几个小白条! 请教了隔壁那位,上星期两三个小时擒鱼数十尾的老师傅,才多少有点自慰感,毕竟大家都不好钓!

好嘛,来瞅瞅我这毛发苍苍的大白腿! 晒了一天,火辣火辣的。 任性的代价,不过我一直自恋的觉得任性和韧性是挂钩的。 只有任性的人,在生活中才更有韧性!

为了调整,又单开了一份麦香鲫,还是索然无味,无鱼问津。 其实我挺排斥平台这种编辑排版的方式的,就像写作文一样,要求400的字数,完了一段还只能80字

再有就是,写完连个总结都不好弄,请个北大的文学教授来,他也未必能用80个字表达出个所以然。 写好之后还得等批改审核,完了加精就像索要奖状一样。 不说了,又成愤青

天色不早了,我也放生小杂鱼! 回去陪我的白娘子了,虽然她没有天仙之貌、动人之姿、惑人之艺,但从她渡劫那天,为我生下儿子的那天起我就决定:

宁负天下人,莫负家中妻! 就像钓到了鱼,要么玩玩放掉,要么牢牢抱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