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细节决定成败!

时间:2020年05月23日 17:47

天气:晴

钓场:后乡垂钓园(黑坑)

饵料:沉底饲料,膨化饲料50%+黄色风暴30%+薯味,黑糖,酒米20%

鱼种:鲤鱼 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5.4米

线组:3.0+2.0

钩型:新关东3

昨天花园大桥的后乡垂钓园放鱼鲤鱼700斤正钓,收费80元,出鱼200-300斤左右,底鱼还不少,打算今天去偷驴。

一早4:15就起床,天还有些朦胧黑,由于钓具从不离手一直就放在车里不用准备直奔钓场~

战场

此垂钓园约30亩左右,后用渔网隔出几个小塘每周五准时放鱼。此塘的特点是靠着祊河,塘底下有泉眼环境不错,水质也好无论放多少鱼不会缺氧!初钓黑坑就在此塘学的,从此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到达钓场已经有一位经常在此塘垂钓的大哥在钓,正在上鱼,一问昨晚2点就来了,96KaiFa源码这精神不得了啊!

时间紧任务重抓紧时间垂钓,先围着鱼塘转了一圈选好合适钓位,塘的西北角。水深一米二三左右,先用散炮抽窝后挂软粘垂钓!

在此位置钓了一个小时左右,浮漂纹丝不动,不行,得搬家,黑坑不是野钓在一位置长时间不上鱼不能硬守,不然只会空军~

隔壁连杆的大哥拔了几条鱼后窝子已经没口了,因为有事他不打算垂钓了,正收拾东西要回家,(他共钓获七八尾鱼)我搬到了大哥钓位。

他用的4.5米鱼竿,我用的是5.4米,由于杆线比他的长不少,钓不到他的窝子里面,我特意把钓箱向后拉了半米,希望能接近他做的窝子~

事实证明他窝子是真没鱼了,般过来垂钓了接近一个小时也没口,坚持一会吧!散炮抽呀抽,一个小顿口立马提竿,中鱼!力道不大,原来是一尾半斤左右的鲫鱼~

继续底钩散饵上钩软粘,一个黑漂提竿又中鱼,一尾三四斤的鲤鱼!

这条鱼的上来给了我一个错觉,觉得2.0主线+1.2子线可以抗的住鲤鱼,继续垂钓,然后连断两副1.2子线,(我经常看头条新闻中“悠然小钓”的视频,他都是用1.2子线垂钓鲤鱼,和他留言交流觉得1.2没问题)事实证明咱的水平比人家差的太多,我钓鱼扬杆的时候比较猛,就像本能反应一样试了很多次很难改,这才是断线的真正原因~

还是换成我的3.0+2.0吧!这次到是不断线了,后又脱了4此钩,唉!今天跑的比钓的多~

中午12点钟老婆打来电话回家吃饭,窝子虽然还有鱼,还是果断收杆回家,紧接着一大叔迅速抢占了我的窝子。在全塘都无口的情况下我的钓位鱼情还能慢蹦,已经跟难得了,今天共垂钓鲫鱼1尾鲤鱼4尾,跑鱼6尾~唉!细节决定成败啊!

总结:散炮+软粘的钓的是正确的,对鱼还是比较有吸引力的,鱼大多还是吃带散炮的饵料。1.2的子线依我现在的技术感觉还是用不了!控制不住提竿的力量。还要向大家多多学习啊~

最后来张美女镇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