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疫情尚未结束 坚守不动摇

当前,全国疫情势态连续的下降趋势,证实了各地的防控成效显著。随着部分检查卡点的撤掉,公园的开放,公交运营车的恢复运营,商店商铺的逐步开门营业,企业公司的复工复产等等。日常的工作生活状态,正逐步恢复正常。说明了防控疫情的趋势日渐向好。但是,最关键和最重要的是:我们仍需要在现实生活中,更要紧绷防控疫情这根弦。越是这样越要重视,毕竟,还没到放松警惕的时候,还没到高枕无忧的时期。只能讲,疫情的漫延趋势基本控制住了。所以,还得严防死守的做好各自的疫情防控措施。出门戴口罩、勤洗手、不聚群、保持距离是首要的疫情防护措施。因为,随着大批返工返岗人員的到来与出行市民的逐量增加,疫情将更加的严峻。毕竟,还存着危险性的。

近来,本小区进出取消了二天一次的规定。但我偶然发现:极个别不戴口罩者出门和路上菜场遇到个别戴口罩与没戴一样,把口罩扣在下巴上,戴口罩成了装饰,实乃危险动作。说明了:这些极个别的人,一见疫情动态连续多日的下降见好,部分卡点被撤了,多处景点公园和商店商铺开放恢复经营,路上的车也多了,人流量也多了。头脑中就放松了防控疫情这根弦。众所周知:出门戴口罩,是政府号召所规定要求。更是个人防护措施的必需。它能起到必要有效的阻断飞沫的接触,从而降低被感染的风险。然而,对我们每个人来说,感染只有0%一100%的区别。真是容不得丝毫的松懈与侥幸。就目前疫情而言,更不能自我的随意放飞。说到底,出门佩戴口罩,就是对防控疫情最直接的贡献。为了你自己、为了你家人亲人、为了小区与村社百姓和村民们、为了让疫情尽快平息。请大家出门时戴好口罩,忍住戴口罩的不适感。多想想那些奋战在一线的逆行者们……。

疫情尚未结束,警报尚未解除。尽量少出门。作为,我们平台的众钓友们。无论身处何地域,都需严挌遵守当地政府的若干规定与禁令。必须出门时,请遵守养成:戴口罩、勤洗手、不聚群、远距离。其实最好的医生就是自己。也是为自己、为亲人家人、同幢邻居、同小区百姓与同村村民着想。至于钓鱼,咱们有的是时间。待到疫情灭绝时,就是你我他钓鱼的最好时期。耐心坚守“阵地"吧!

关于钓鱼,由于各地疫情防控制形势都不一样。我这有的野坑场都开始营业了。但是,需要钓的前一天电话联系,约定告知行还是不行。钓场的老板,还是站在防控疫情角度所想。联系的目的是控制人数,减少人群扎堆传染途径。现场需凭绿码扫描进场。尽管,我也有去的想法。但还是按奈住跃跃欲出钓的想法。咱的从大局考虑,以防控疫情为主。万一踏“雷”,那就是对家里亲人的不负责任。再说:越接近尾声就越得事事注意、时时防护。有句话讲得好:小心无大错。

双胞胎钓场

87休闲垂钓园

希望,平台上的钓友们,都要注重和做好自我保护的防控措施。为社会负责、为社会担责、为社会尽责!让我们共同一起,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迎接胜利的曙光!向奋战在一线的勇士们致敬!中国加油!湖北加油!武汉加油!

祝:众钓友们安康!平台人员安康!

美景镇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