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鲤妹不在家,鲫妹陪俺来玩耍

时间:2019年09月18日 20:27

天气:晴

钓场:沂河(江河)

饵料:江湖猎人。

鱼种:鲤鱼 鲫鱼 翘嘴

钓法:台钓

竿长:7.2米 6.3米

线组:主3+2号子线。

钩型:伊势尼8号,5号。

话从昨天说起,自从来到好钓鱼这个大家庭,每次钓鱼回来写帖分享己基本成为习惯,昨天的鱼获烧了碗鱼汤,味道很是鲜美,本想吃饱喝足后拿起手机写帖子,刚写几个字,儿子因为作业的事被领导打的又哭又喊,实在是静不下心也没心情再写了,一气之下俺也加入打儿队伍,照腚几巴掌打的俺是今天胳膊还酸,不听话太气人了。现在收摊来家里,趁着一时清静继续把帖子写完,昨天是奔着钓鲤鱼去的,现在都到了钓鱼的黄金季节了,心里还是想搞大的过过瘾,去了以前的钓点,试试看能碰到大鲤鱼吗,时间还是一早出发,钓鱼不迟到。

天的适合,风力也不大,2级。

在路上。

这里离家40多里路,到这天己大亮,虽然熟悉的钓点也是有几个月没来了,来到先瞧瞧有什么变化吗再下竿。

河面微风带浪,中间有几排养鱼网箱,除了一些乱七八糟的挂网漂浮瓶,其它也没什么变化,水位还和春天时那样,只是这地面变化太大了。

地上是什么?以前岸上都是沙子,被夏天那场暴雨之后的洪水全部淹没了,水退后的淤泥被晒成了这个样子,想想当时是多么可怕,水位上涨了有3米多,一片汪洋啊!

还是上老钓位,多少对水下地形大体有数,这段地方多数都是挂底严重的,搭好钓台找底打窝,钓鲤鱼靠守,先把鱼诱来再说。

风有点大了,来了就要钓试试。

老坛杂粮打窝,把要过期的饵料也加里扔了喂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