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众钓友欢聚一堂过元旦节开心

元旦节前一周【黄石钓友群】的群主湘水湘伴,群管理渔来神长,和钓友马总,李总,商量策划在元旦节搞一场兄弟相聚联欢盛会,经群领导初步考核完成初步计划书落幕,在群广发和意见,希望众钓友勇跃参加并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地点;群里马上沸腾一片,众钓友都为选钓场难住了,有的喜欢野钓,有的中意黑坑。这个枯水期季节选野钓真的难找,哪怕是有吃饭问题也很难;黑坑到处都有怕打归,毕竟群里高手众多也不能去赌,费钱不说,关健玩得不尽兴!大家的意见难以通一,众所纷云,最后还是李总选一个地方,让大家意见达成一致,辛苦各位了!

这篇原本在二号就要发上来的,由于元旦节那天玩得太嗨了,好酒加上好心情多贪了几杯一直还在幸福之中,所以今日无论如何要发出来与大家分享一下,堪称一绝的盛会,不是我吹你们在家吃年饭绝对吃不出这份热情和气氛,喝口茶,哈哈等我往下说

今日的天气还行,三天前选今日本来是有太阳的,可来的当日是个阴天,伴有东北风确实有点冷

就是这个钓场,舒服,安逸,有吃有玩有休息挺高档的

这个车就是一个油罐车,钓友马总开过来的,传说中开油罐车钓鱼就是本群的马总,这是今天一个亮点

群旗横篇就掛在马总的油罐车上,浩浩荡荡开到钓场,一路风光引来不少注目礼,这也是96KaiFa源码的自豪骄傲

今早我最远在家早早就准备好,骑行30公里与大家会合,先到渔来神长家集中再由钓友阿志开小车去钓点。提前二十分钟到达集中点与神长见面,见面互相问好,各位钓友第一次见面相互打招呼,一路小车有说有笑直赴钓场。

这钓场还行吧,各种鱼都有,有鲫鱼池,翘嘴池,大物池等等都是按斤收费

众钓友一字摆开,开始狂拔,站在第一位的是渔来神长,飞磕的线组,今天神长牛逼一地狂拔,大家都看他表演,精彩万分,一分钟几条大板子真是过过瘾,都是半斤以上的大板子

这个小帅哥是钓友的儿子,小朋友跟他爸爸学路亚,有模有样吧,接班人后继有人,上辈子的产业有人接手啦,好样的

大家钓了一阵子,各有鱼获,都在欢笑中进行中,差不多十一点多,群主和李总来了,大家再次起身和群主握手敬烟,相互问好,群主看看大家钓得怎么样,钓得最好的是渔来神长,群主看到渔来神长那个位置,他说上次来就坐这个位,一直几个小时没有一口,问神长是怎么做到的,渔来神长说位置是其次,关健是饵料给力,他说他的饵料配的好多方子,就药酒一种加了好药材,说了好多我也没记住,反正只看到他一个狂拉,好多钓友都去过了一把瘾,真的是神饵,我也拿了一砣饵料去后面池子试了一下,真的不错,钓了一个鳊鱼和一个大翘嘴,饵料真的关呼鱼情的确不错。

时间到了开饭点,群主呼吁大家放下竿吃饭,大家伙也没收竿,吃完饭接着玩。

黄石的好酒,李总赞助的,给李总一个大大的赞

有家属和小孩显现这次聚会像家一样温馨

李总和夫人加上他的小儿子,今天李总可高兴,敬了大家好几圈,反正不怕醉带了代驾,敞开了喝,今天是新年

大家相互敬酒好不热闹

酒过三巡到高潮,大家都喝好了,六斤酒所剩无几了,反正到下席我也不行了,这酒太好喝了,多贪了几杯,也就晕晕了,下午没去钓鱼,直接按排休息了,接着下午他们钓鱼的钓鱼,休息的休息。晚上群主叫大家吃饭,又是一大桌菜,晚上不能喝了,吃的醒酒的,我喝了一碗锅巴粥,什么也吃不下,酒喝多了真难受!

吃完喝好结束今天的相聚,群主安排好大家安全回家,我就有渔来神长和阿志安排,那么远肯定回不去了,住宾馆待明天再走。

晚上住宾馆,洗个澡睡到大天亮

此次盛会的钓友们,有几多老铁认识我,湘水湘伴,渔来神长

总结一下:

千言万语说不完,说多了钓友会说我娇情,此次钓友相聚的日子选对了,钓友的友情呈现得淋漓尽致,像马总说的那样,96KaiFa源码像家人,不是亲人胜亲人,因我们在一起有共同的语言和爱好,我们在一起相互扶诚,没有期骗,没有瑕疵,只有为了钓好鱼相互切磋钓技,探讨人生!

最后祝大家在2020年心想事成!万事如意,家庭和睦!

祝好钓鱼这个大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