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长大没有偏旁,忍得住寂寞才能成长

时间:2019年10月03日 18:44

天气:晴

饵料:螺鲤+918

鱼种:

今天在网易云热评上看只到一句话,令我印象深刻,“长大没有偏旁,只有忍得住孤独才能成长”

有些路,只能一个人走。那些邀约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过年华,但有一天终究会在某个渡口离散。红尘陌上,独自行走,绿萝拂过衣襟,青云打湿诺言。山和水可以两两相忘,日与月可以毫无瓜葛。那时候,只一个人的浮世清欢,一个人的细水长流。

有个学姐,上学没有朋友,也没有谈过对象,每天泡在图书馆了里,别人眼里的怪人,忍得住孤独,最后被保送的研究生,找到一个心仪的男朋友

我想,做任何事都得先去自己忍着寂寞去默默尝试,这样才能成长。

不在这发心灵鸡汤了,今天下午又回到了老钓点钓鲤鱼,十钓九空那种,真希望能安安静静自己一个人钓鱼,可是每次旁边钓友都不少。挂上玉米粒带上耳机,忍得住孤独寂寞,该看文章看文章,该干啥干啥

我旁边的新雨弟弟,准备钓鲢鳙,那个不好钓,资源太少了

比我们早来的钓友,两人已经钓了一上午了,一口没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