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骑车来回二十多公里,冒着酷暑去钓鱼

时间:2019年07月26日 11:04

天气:早晨晴天☀️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昨天钓友老毕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单枪匹马骑着电动车来回跑了20多公里,一边打听一边察看,通过试钓终于又找到了一个新的钓场。这不,昨天晚上几个钓友商量,如果今天早上没有大雨的话,就去新钓场钓鱼。并约定好早上四点四十分左右在西三环故黄河桥集合,一同前往新的钓场。昨晚做好了钓鱼的准备,早上三点多醒来,先打开"好钓鱼"网站查看天气预报,又查看了"最美天气预报",预报上午9点开始有小雨,那就放心了,带个雨披就行了,小雨挡不住我们去钓鱼!不到4点40分,大家都到了西三环故黄河大桥,一行三人各自骑着电动车直奔新的钓场。

早晨五点半钟,一轮红日从东方冉冉升起,这告示我们,不要担心下雨啦!

但是同时也告诉我们,上午的阳光☀️是灿烂的,做好防晒的准备吧!

新的钓场,河道不宽,东岸开阔地是还没有开发的空地,估计已经规划好了,不然不会困起来了。西岸是公路,通往北边的乡村与厂矿。

面貌一新的新钓场,等着我们来试钓。

河北边是莲藕滿河,据说里面鲤鱼、草鱼、黑鱼居多,每天都有不少钓鱼爱好者来这里专门钓大鱼。

两岸还没有开发,自然也没有绿化,没有树木花草,只是野草遍地,显得很荒凉的样子。

我的钓点选择在这里。水深80公分左右,来用传统钓法,调平水钓两目;1.0主线、0.6子线、黑袖4#钩。

先试水,调漂;然后用酒米窝打窝,一共打了两个窝,钓点一个,北边十米处一个。五米四的鱼杆实际长度有五米多一点,钓一杆子的长度。各项准备完毕,架上鱼杆,附近转了一下,熟悉一下环境。十分钟后,开始坐下来钓鱼。刚坐一下,发现鱼漂动了,点了两下直接顶了上来,送漂了,肯定是鲫鱼!提杆中鱼,一条小小的奶鲫被钓上来了。太小了,开杆鱼连照片都没有拍,摘钩放入河里。这样的小鱼连续钓了六七条,都放入了河里。今天没带粘饵料,考虑可能没有小鱼闹窝,昨晚做准备时被我从包里掏了出来。换个窝子看看吧,于是提杆来到了北边的窝子。鱼钩下去不一会,窝子里开始冒鱼泡,浮漂被鱼拱的来回乱动,浮漂上浮了,很稳很稳,提杆中鱼,一条鲫鱼上岸了。

小鲫鱼有一两多重,不算多大,黄金色非常漂亮!摘钩后放入鱼护网中。

钓点窝子里不断的冒着鱼星,说明这个发窝了。鱼钩再次放入,咬钩了,又一条鲫鱼上岸。这样这个窝子连续钓了十几条鲫鱼,形成了连杆的局面。

第二条鲫鱼

又是一条鲫鱼

都是正口,个头都在一两多,今天没有钓到大个的。据当地钓友讲,他们来这都是为鲤鱼而来的,这样的小鲫鱼他们不钓了,主要是嫌太小啦!

黄金小鲫鱼

翘嘴也上钩了。

平台天气预报今天小雨转中雨,估计是下午吧,这两天天天下午下雨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