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饭后小钓排毒,披星戴月而归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18:05

天气: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霸野通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9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3号袖钩

今天因为工作的原因,下班没有回市里,而是准备在老家过夜,晚饭吃的早,五点半就吃了,六点结束,闲来无事,看天还没有黑,就想去钓鱼。我很少夜钓,以前跟朋友甩抛竿夜钓过昂刺鱼,也想有机会再夜钓玩玩呢,可是朋友不在家,最重要的是晚上还要辅导宝宝做作业呢。所以只能利用傍晚这点时间过过瘾,排排毒了。

平台天气

夕阳西下

蓝天白云

吃晚饭的时候拿出手机在平台看了一下天气,今天的天气除了热点,还是蛮适合钓鱼的。到了钓点看到太阳已然西下,心里祈求着慢点吧,让我多钓一会,今天傍晚的景色还是不错的,蓝天白云,坐在溪边,看着绿草碧水,让人心旷神怡,甚是享受。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溪边一座一竿一护就是一世界,怡然自得,不足为外人道也。

今天的饵料

霸野通加拉丝粉

上次用的鯝鲮非感觉太腥,所以今天换换饵料吧,上次霸野通还中了尾小草鱼呢,希望今天也有好的收货吧。和饵的时候拉丝粉加多了,开出的饵状态不太好,按照一定比例配饵料是有道理的,我都是估计加大概,随便加,以后要注意呢,有量杯都懒得用。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依然老钓点,上次看这里鱼星泛滥准备碰大物的,事与愿违,大物是可遇不可求的。今天依然选择这个窝点,虽说对大物不报什么希望,但不怕意外,就怕万一啊。这个钓点是农户的码头,坐在这边还是很舒服的,竿架,鱼护架都省了。

小鲫来报道

又是小鲫

再来一尾

继续小鲫

天黑了,收竿小鲫

抽了两竿就中了尾餐条,餐条挺肥的,忘记拍照了,连着中了两尾餐条,没多久就中了一尾小鲫,上二两多了,在这边现在二两以上小鲫鱼都算大的了,正常都是两把左右。

今天我看水面上的小鲫鱼一撮一撮的,都浮上来了,所以我漂调的浮钓,野钓我一般都是抓死口,因为各种小鱼多,漂相不准,所以抓死口保险点。

小鲫鱼小是小了点,但对我来说能解解毒就好了啊,鱼口没有连起来,断断续续的上着小鱼,期间提竿时机问题吧,还脱钩几尾。没多久天就黑了,看着越来越黑的天色,只得恋恋不舍的收拾东西回家。

看不清漂了

夜色渐浓

一闪一闪亮晶晶

最终鱼获,不到十尾

六点多钓到七点多,大约一个多小时,钓了十尾不到,鱼口不是很好,傍晚鱼应该喜欢到浅水处,水草边觅食了,我钓的溪流中间,不知有没有这方面的影响,有幸大师们看到这里的话,还请指点一二,先行谢过了!

七点半左右溪边的蚊子开始泛滥了,一群一群的围着你转,真佩服那些夜钓的,你们才是真爱啊!

今天虽然只钓了一个多小时,但也算解毒了,体验了一把披星戴月而归。宝宝刚到溪边叫我,我也正好收拾完毕。几尾小鱼也吃不了,全部放流。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天天爆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