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变换套路,给鱼儿做个肉夹馍

时间:2019年07月08日 17:39

天气:阴天

钓场:三棵树(湖库)

饵料:伏香鲫

鱼种:鲫鱼 翘嘴

夏天钓鱼就是图个凉快地。有树荫的地方那就是好地方。都说夏钓树荫是最佳选择,鱼儿也会躲在阴凉,这个地方还算自留地了,以前我在这里没少上过鱼!上午有事,只能等到中午吃过饭去钓了。都说神仙难钓午间鱼,今天阴天,希望影响不大!

就找这个水草边吧!往中间去,一会来了其他钓友,夹在中间就钓不成了。先来开饵,从平台购换的伏香鲫。饵料味道比较香甜!可能含有 果酸。干粉饵是黄的,放入水后表成绿色!

这款饵料最适合夏天钓鱼了,记得前年我用的一款饵料和这个一个味型。当时钓鱼的人一米一个。用什么味型饵料的人都有,什么鱼都有。主攻鲫鱼,鲤鱼。我用这款类似饵料,河冠

饵料状态,粘度都很合适。饵料比较'细腻,鲫鱼入口性很好,绿色感觉很清凉。绿色夏钓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