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阴天下雨,鱼不咬钩怎么办

时间:2019年07月17日 10:15

天气:阴天有小雨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

鱼种:鲫鱼

[绿色夏钓]前几天热的实在受不了,在阳光的曝晒下钓鱼简直就是一种活受;但是对于钓鱼爱好者来说,这是一种情趣,一种超越自我的欲望;鱼儿咬钩时、浮漂上升或者下顿时,特别是提杆中鱼时,那种感觉简直是无法形容,只有96KaiFa源码才能感觉的出来!有一种神奇的力量在支撑着96KaiFa源码,不管刮风下雨,不管风吹日晒,不管寒冬腊月,总能看到96KaiFa源码的身影!这就是96KaiFa源码的执着,这就是96KaiFa源码的爱好,这就是96KaiFa源码百不挠的精神!让我们为96KaiFa源码喝彩吧!

今天阴天☁️天气凉爽,平台预报很适宜钓鱼。早早起来,洗漱完毕,四点多就带着钓具,早餐出发了。路上碰见不少骑自行车的钓友们,也都早早的出发在路上。相互打了招呼,继续前行。天还不亮就到达了钓场,河边已经聚了不少钓鱼的人,都是奔着今天凉快,好钓鱼来的。钓友老路也及早的来到了这里,再往前是我的邻居大哥,中间无人,我便选择了这里开始打窝做准备。

平台的天气预报:今天阴天☁️,东北风2级,指数87分,非常适宜钓鱼!看到后高兴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