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小鲫鱼初成长,守得云开见草鲢

时间:2019年06月16日 04:45

天气:阴转多云

钓场:秘密基地(养殖塘 其他)

饵料:蓝鲫一份,918一份,速攻2一份,蚯蚓

鱼种:草鱼 鲫鱼 鳊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新关东0.3号

与老高预谋了一周的掐鱼比赛终于得以成行,作为一名老牌钓鱼选手(老高)与钓鱼界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我)的第一场正式较量在今天拉开了帷幕。在这一个星期,我与老高各种理论较量,都认为对方是嘴强王者,所以必须在周末安排一场真枪实战的较量。

终于熬到了周末,由于大家都觉得早上的鱼口是最好的,所以我们约好5点钟便开始作钓,作为主场作战的我4.50就翻身起床,拿出来某宝刚购入的新杆新线开始了找底调漂的过程,作为一名新手虽然在钓技上很有信心,但是基本功还是不够扎实,所以打算笨鸟先飞,把准备工作做在前头。

5点出头,在我还没有调完漂的时候,老高就已经如约而至,老手果然后发先至,比我先完成了整个过程,一场掐鱼比赛正式拉开了较量我与老高根据各自的判断选好了钓位。

钓鱼三宝已就位,准备开钓。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