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烈日炙烤大地,大叔解毒菜地

时间:2019年07月22日 09:00

天气:突破35摄氏度了

钓场:老菜地(江河)

饵料:老四样

鱼种:鲫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3.9米

线组:老线组

钩型:赤袖二号

今天大叔出钓还是有点纠结的,毕竟三十五六摄氏度的气温不是开玩笑的,家中空调、电影、冰西瓜也是很有诱惑力的!但大叔的钓鱼瘾还是战胜了诱惑,继续发扬着吃苦耐劳的96KaiFa源码精神!老时间,老地点,老钓位,老线组,老饵料,老钓法!

看看这该死的天气,要把人烤熟?让大叔开始怀念刚刚过去的黄梅天了,不过还好,除了温度高一点儿,其他一切正常!由于一切都是和之前一样,所以大叔就不再拍照,趁着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抓紧时间开战!你还别说,今天的鱼还是给大叔面子的,没抽几竿就来鱼了!

开竿鱼!半两黄金鲫一号!

随着开竿鱼入护,大叔加快频率多抽了几竿,发现基本上饵料一到位,都会出现忽上忽下的点动,说明窝子里面还是有鱼的,只不过感觉这些鱼的食欲不振,也难怪,一大早气温就接近三十了;另外一点,是不是大叔开的饵料味道有点过了呢?于是乎,大叔开了一款本味饵,但是效果也一般,甚至没有之前的饵料强!所以大叔还是用原来的拉饵,增加了拉竿逗钓的次数,还是有一定效果的!出现了一波上鱼高峰!

半两黄金鲫二号!

半两黄金鲫三号!

一两黄金鲫一号!

半两黄金鲫四号!

袖珍黄金鲫,够小!

半两黄金鲫五号!

半两黄金鲫六号!

一两黄金鲫二号!

咪咪鲫!

半两黄金鲫七号!

半两黄金鲫八号!

一两黄金鲫三号!

半两黄金鲫九号!

一两黄金鲫四号!

一两黄金鲫五号!

半两黄金鲫十号!

收竿翘!还是蛮大的!

从五点半钓到八点半左右,大叔实在是热得受不了了,走的匆忙又没带水,为了避免脱水中暑,今天选择了早退!收竿走人,来日方长!

今天的鱼获,主要以鲫鱼为主,奶鲫居多,偶有翘嘴出没,总重量也就一斤出头!不远处有一河滩,河滩有一大石,一半没在水中,一半高于水面,很适合做一件事啊!

就是它了!奶鲫置于其上,任游之!

热傻了,死命不走,还得大叔帮你们一把!

大叔取名为“放生石”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