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底钓无口,只能钓浮,一盘油炸白条有了!

时间:2019年05月12日 21:04

天气:晴,天气有点闷

钓场:南京郊区(溪流)

饵料:江湖猎人红虫鲫

鱼种: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9米以上

线组:0.6通线

钩型:金袖二号

今天的工作结束的比较早,吃过午饭后就下班了。下午温度比较高,天气也有点闷。早上就在想下午要到哪个钓点去过过瘾,想来想去都没合适的点,主要是下午太晒了,不适合钓鱼,水温很高,鱼都在深水,要么就是要等到四五点之后会好一点。

既然塘里不好钓,就去小河看看吧,离家不太远,电动车十分钟路程。小河鱼种丰富,资源不错,钓的人也多,我很少来,主要是没时间。回到家拿好装备,考虑到今天有点闷,多带了一根3.6的台钓竿,如果底钓不行就拉拉白条吧!

草洞1

这个位置感觉非常好,一大片水草,边上还有一片树荫,一点都不晒,人比较舒服,选择的草洞打窝,水深1.5米左右。

草洞2

这个位置也是传统钓的黄金钓位,水花生与菱角组成了一个草洞,水深一米左右。

青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