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次斩获大非35斤!也跑鱼不少,望大师指点

时间:2019年04月20日 14:30

天气:雷阵雨

钓场:水库大非老巢(湖库)

饵料:老三样+红虫粉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4.0主,2.5主

自从上次初尝“禁果”,鱼获惊人!天天掂记着大非,导致天天“想入非非”刚好今天文砾师傅老友休息在家,又有机会潜入,与非相会!可惜今天天公不作美,雷雨!但中毒实在太深,就像一个小伙遇上他的初恋情人,天天想着念着!只能密切关注着天气的恋化!果然,下午一点多开始下暴雨,伴随有雷声,一直下到三点多,天气预报显示四点后到第二天都为多云天气!正好为我们提供了良好的夜钓条件!马上准备装备和吃的!雨停马上出发!✌

准备好夜战食物!炒面条!

四点后雨停,马上出发!直奔水库!老钓位,漂都不用怎么调,直接开干!

今天水满了几十公分!钓椅调节脚的高度才刚刚好!脚不用泡水中!

文砾师傅今天攀岩走壁,去了对面守大物!据他说,他左边水下有一古墓!吓得我够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