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帖一开心拉白条,丰收一护装

时间:2019年06月23日 22:04

天气:阴到多云

钓场:野河(江河)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攻

鱼种:鲫鱼 黄颡鱼 翘嘴 马口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3.6米

线组:1.2主

钩型:金袖3号!4号!5号

今天中午收到一条短信你有一个包裹,邮政包裹,一想肯定就是一好钓鱼证书发的奖状,马上兴冲冲地跑到菜鸟驿站去拿快递。看这个菜鸟驿站生意好不好?都堆满了。

[粽情端午]的奖状今天终于发下来啦!感谢平台的信任,感谢钓友们支持!又迎来了第二个活动,夏钓活动,这个月没有时间钓鱼啦。希望各位钓友多中大奖啊。

夏季已经来临了,又到了一年夏钓的黄金期。夏钓跟春钓有所不同,尤其是夏季野钓鲫鱼,比春钓显得更为复杂一点,难度也会加大。过高的水温,会使鲫鱼的摄食欲望减弱,所以夏钓鲫鱼时,如果不能配制一款鲫鱼爱吃的饵料,钓获往往不佳

夏天万物复苏,阴热了一个夏天的毒瘾爬上窗户看到了解毒的希望,孰料:劝君莫食三月鲫,万千鱼仔在腹中……鱼获放流成了大多数钓友的善意之举,话说自己学垂钓是6年前十月份,一路都感谢大师们的不吝赐教,从最初的传统到台钓,从最初的大小通杀到留大放小,体会到了垂钓的真正意义,独坐湖边心徜徉,目光专注鱼儿咬,抬竿只为溜鱼忙,思绪万千皆可放,体会到了与钓友相聚,与山水共嬉,与鱼同乐,其乐无边!

一个火热的夏天来临了,毒瘾也得到了彻底的解放,好钓鱼夏钓活动也火热开始了……小伙伴们还在等什么?快快来分享你的垂钓趣事,分享才会快乐……夏天也是一个忙碌的季节,工作繁忙,休息的时间甚少,难得明天可以去钓鱼,晚上把垂钓所需的东西收拾了又收拾,就怕忘了啥,打算从早玩到晚上,所以东西要多点(比不了大师们一玩玩几天,羡慕嫉妒,呵呵)早上六点半的闹铃声让我感觉似乎已经稳坐水边(心急啊),没办法给老婆煮了早点一起吃了,她和同事去玩,每次钓鱼都要哄老婆(都成必修课了,汗)收东西出门……

准备在我们那个那个龙门渔具店啊买点蚯蚓,顺便还买点那个饵料。看看这里的票只有十块钱一个啊,感觉我挺好的,顺便拍了一下里面的装备啊,感觉还都挺齐全的。钓点离我们家非常近,十分钟就可以到,所以在家里开好饵到达地方直接就可以钓了 60%的九一八,蓝鲫40%的,速攻10%

开好饵料,收拾了一下渔具,看了看时间已经7点多了。天气也不是那么热那了。拿起渔具,小桶,试试看看老三样效果如何。

达到钓点发现,水位比以前深了一点,可能是由于这几天下雷雨导致的。右边水流比较急,商品饵下去一下就被冲散了,无法钓。钓点只能选择左面回水弯处。有草的地方

一切准备就绪,开始摆弄渔具.3.6米和4.5米鱼竿,1.2主,0.8子。3号袖钩,小凤仙2号漂。钓水深1.5米深处。搓饵开钓。

再次搓饵,等待1分钟左右一个黑漂。总以为是大鱼,谁想起竿发现力道很足。看来是遇到大鱼了,来来回回遛了一圈,小白条一个大翻身,猛的往前面,感觉蹦的一声,鱼竿一轻,坏了鱼掉地下了。就看到白条一个劲地在水里钻。好不容易开竿白条还跑了!准备开渔护了,在开鱼护时!看看刚才中鱼时有点哧哧的声音发现竿尖上的绳子脱了。无奈只好跑回家找点五0二!

途中还发图片到群里,李名说我是败家子,鬼米放那么多不要钱啊!俺,,,只想说一句舍不得媳妇,你能戴的到色狼么?舍不得鬼米打窝,你能诱来奶鲫么?

还有大师幸灾乐祸的说,碰到大物了。你徒弟只想说;不试鬼米能碰得到大物么,碰不到大物你徒弟能断线,掉漂么?你看着办

一边扯淡,一边上鱼。瞬间忘记所有烦恼

你们看看这位钓友啊,这么大的太阳也不怕热。穿着防晒衣,戴着头帽,半个小时中白条40条牛不牛?这才是我们96KaiFa源码的精神啊。

一边聊天一边中鱼,不大一会儿都是小白条呀一个一个接一个,一个一个接一个。其它的什么动作都不想写了,就直接上鱼获图啊,看看有板鲫也有白条。拉着爽的一批。都来不及拍照。这个地方不好也不好加炮台也不好坐连调椅都不好坐,只好蹲在那里呀难受,把坐的东西全部丢在岸上。

总共鱼获

大概中午11点了啊准备回去了,天越来越热了30多度了。收竿之后,把自己的垃圾吃完的东西,矿泉水瓶全部带走。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希望所有的钓友,都要把自己钓完鱼吃的东西,垃圾全部带走,扔到垃圾桶。

这些小白条太难收实了。收实半个小时,开始把这些鱼全部炸一下,准备红烧。看看烧的还不错吧?把小鱼头全部剪掉不要。今天只烧这么一点,还有的放在冰柜里了。

总结

小河钓鱼,钓位应该选择在回水湾,有水草丛的地方。尤其是夏季,天气炎热,鱼类喜在水草等遮荫的水下栖息,在此处下钩定能丰收。

时间应该选择在早晚,表水已开始凉爽,便纷纷从深水区逐步游向岸边来进行“晚餐”。此时,鱼儿觅食活跃,易上钩,下午三四点钟效果更好!一个小时可以让钓友抱妇。

饵料方面不同的地方使用的饵料都大不相同,我个人感觉野战加鬼米二代效果就不错,鬼米留鱼聚鱼效果不错。大家可以试试,个人看法而已!有的地方不一定上鱼!

以上个人总结,由于时间原因没法好好发帖 不足的地方多多指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